close
 
上了幾個月的瑜珈,雖然還是常常卡在半空中,
可是我一點也不氣餒,
因為...
不是只有我趴不下去!

我們上的這課程叫『瑜珈健身』,老師都會帶進一些經絡穴道的養生知識,
可惜我記性不好,回家沒法子複習,更不會轉述給woody聽 ...
每次身體扭轉成麻花之後,肩膀就酸到不行,不過兩期課上下來,我還蠻喜歡的,
可能是老師有時候還會加些動態有氧,對我而言不至於太枯燥。

看到這則『養生氣功3招』,跟我上的課程內容很像ㄟ,
不要小看幾個簡單的動作,它能讓你~
血液流通、筋骨舒展,
更能有效預防五十肩、解決手腳冰冷,幫助你一夜好眠! 
(不過,做這三式之前還是要充分熱身喔!)

看完之後,我想去買129期的康健雜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