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台北捷運站內 2009.05.16)

又是新課程開始,我的瑜伽課堂堂邁入第七個月,
今天,坐在地板上,兩腿開到最大,往前折腰,喔喔...
還是卡在空中,根本下不去,骨頭好像沒有變軟,
我懷疑除了老師之外,還有誰可以趴得下去?
簡直要命又傷自信...

不過對於這堂課,我是打從心裡喜歡的,瑜伽真的很棒,
老師帶的氣肌導引,配合調整呼吸,讓整個身體放鬆,

脊椎暖身、鬆弛肩頸背肌,再延展、扭轉、伸展筋骨、擴胸...
每個動作盡量放慢速度,做的過程彷彿在與自己的身體對話,
每一個細胞也彷彿吸了滿滿的氧氣,
瑜伽不只是個把身體折來折去的運動而已,
它真的很適合現代人用來紓解壓力與活絡健身!
最近越來越多扭轉、大極限的延展動作,
老師要我們盡量但別勉強(根本勉強不來好不好!)
不過,我會持續下去,希望幾年之後,我也可以『趴得下去』.
..  (worship)


康健雜誌天下影音的這則《呼吸瑜伽三大招 增強秋冬抵抗力》,
不管在家裡、辦公室或是宿舍裡,隨時都可以做,
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是一生受用不盡的禮物喔...
(我在呼籲某人每天一定要運動,這樣會不會太明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