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腿坐在教室角落,等著我的瑜伽課開始,
手卻迫不急待拆了小包裹,輕輕翻了起來,
在這平安夜裡,不孤單當成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好讚...
我的格友,出書啦~~~~~~~~~~~~

忘了一開始是怎麼找到不孤單的?好像是...為了出遊要找個住宿的地方,
意外搜尋到,有位超可愛媽媽,帶著雙胞胎姊妹在汽車旅館裡玩浴缸,
看Selena寫的,有意思極了。

雖然我最小的孩子已經快上國中了,到現在還是常到《一開始就不孤單》閒逛,
如同以往,潛水的我不是為了和媽媽們相互討論或尋找育兒資訊,
看著他們幾乎天天帶著孩子動手玩、張眼看,仔細地為zozo yoyo留下成長記錄並分享...
我想,我是愛極了這對父母對孩子的愛與用心!

有時候會把Selena的文章,連結給需要的朋友,
當然,更多時候我會想:要是早點有這樣的格子就好,左左右右太晚出生了啦!(事實是...我太老
而且不只一次想:男孩子呢?Selena生幾個男娃兒來帶兵好不好?
一定很多人想知道,該怎麼跟小皮蛋玩?

在瑜伽教室快速翻閱一遍,讀到「推薦序」跟「代後記」很感動,
尤其是第一次看到把拔Doch的文采~『為她們而寫』,
回家後再看一次內容,那些曾出現在格子上的圖文現今躍於紙上,更顯美好如此啊!

恭喜Selena & Doch!!yoyo  zozo開心哪 ...

其實說Selena是『我的』格友,一點都不吸引人且有點心虛,
因為我還比較常跟妹子
Rose抬槓,
重新隆重介紹一次好了,咳咳...

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 家長組第一名
親子天下嚴選優格
中時嚴選部落格
全球華語部落格大賞親子家庭組首選!
得獎名單
~作者 洪淑青Selena 出書囉 ... 

 
這本超級實用充滿愛的親子書,與您分享 ... 


附贈可愛『左右塗鴉2010年月曆筆記本』,博客來好像送完了,金石堂還有,要搶要快!  


一開始就不孤單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