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我就像個大水缸,滿的,
輕輕晃盪,嘩啦,一地的淒淒慘慘。

我是愛哭沒錯,但從來沒這樣過...

我說:懶懶的,很多事忽然沒意義了起來...
我說:我們恣意地揮霍日子,都忘了,生命其實有無法預知的終點...
我說:三天,再怎麼天大的事,都給自己三天,然後就要繼續往前走。

是讓自己往前走了,只不過腳步沈重,還帶著一滿缸水...

憶起生命中一些人的離去,那深埋的哀傷又浮現,讓人極端無力,
沒有道理!好多好多的事情,一點道理也沒有,
可它還是發生。

沒有道理...不過我接受了,真的,
日子如常,能吃、能喝、能睡、能大笑到岔氣...只是不禁晃,
一句問候、安慰、一個擁抱,或者孩子頂嘴,甚至看戲、聽歌...
天知道還有什麼?全都能輕易晃出我的淚,
反正,喜怒哀樂的日子裡,"哀"多了一些,且伺機而動,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的網友們很可愛,從年前有陸續寄手作、寄大包裹來的,我尚未熱情感謝,
還有透過網路看見我傷心,稍來慰問的你,和默默關心~不管認不認識我的你,
以及不斷要幫助我,想讓我開心的老公,
我皆心懷感激...

也許,三天並不夠,
但是別擔心,我會好好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