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兄妹一同吃喝玩樂十餘載,
爹娘雖稱不上含辛茹苦,倒也是噓寒問暖沒少一頓吃的把你們拉拔大,
怎麼...
想說新的開始,來張紀念照吧?
說,不給拍,就不給拍!!
爹再怎麼盧:「我可以幫妳拍一張照嗎?我可以幫妳拍一張照嗎?...」
妹妹就是不答應,還把臭臉掛上,對付爹爹的嬉皮笑臉。

可憐喔~~我說孩子的爹...

不過,沒照片沒關係,娘一樣可以來篇『麻吉兄妹上學去』以資紀念,畢竟這是個嶄新的開始,
照片是吧,家裡什麼沒有,就照片多!而且我最愛翻老照片了,ㄎㄎㄎ...


記得我上小學的第一天,阿嬤幫我準備的早餐是~ 一根油條+兩顆白煮蛋,說是吃了考試一定100分!  ㄚ...呵呵呵...好好笑喔  ↑↑↑

為了公平起見...公平就是ㄚ姊吃了100分、哥哥也吃過100分、妹妹就得照吃100分,這樣才不會被孩子們指控『偏心』,
這個ㄚ...呵呵呵...好好笑喔  的儀式,遂成了我們家莫名其妙的傳統,從小學吃到高中,
你知道的,雖然吃了100不見得每回都考100,但是少吃條1,或少吃個0,心裡會卡卡的,對不對?
所以,兒子新生訓練那天,我一起床就看到他嘴裡塞得鼓鼓的,是把拔的愛心100分:土司捲成的1,外加2顆蛋!
昨天妹妹的特製100分早餐,份量少一些,我真怕她吃不下,又湊巧考個10分,從此留下陰影...(LOL)

 
不同日期的新生訓練,相同的是...
把拔總是等孩子出門了,趕緊跳上窗台,趴在窗戶上按下快門,目送孩子遠去。

 
兒子第一天下課,ㄚ姊躲在門後要嚇他,而我也準備好相機...
只不過被識破,進門的第一張照片成了這樣,雖然後來有清楚的樣板照,
但我還是喜歡這張的自然(明明什麼也看不見,還自然咧 :-P )。

  
麻吉兄妹一起出門的早晨,把拔在門口跟兄妹倆鞠躬說:「孩子們加油囉!」 
而我,照例一人一張卡片,兒子看完立刻收進抽屜,妹妹拿著卡片邊走邊看...
更具挑戰的學生生涯即將展開,我們都加油!!(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