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從武陵農場寄給自己的名信片了...
中華民國100年2月22日,到此一遊!

 

投進郵筒前,特地跑去找說最晚三點要走,四點多還在拍的woody畫押一下...
果然是一家之主,他寫的是:「下回全家一起來!」

那天我們送麻吉兄妹上學之後,直奔武陵,兩個鐘頭就到了,
在旅客中心那區搶陽光拍了許久,想說搞不好後頭更多櫻花林,決定先勘景,再從最裡面往回拍,
每一區都有不同的景緻,遊客也多...

原本老公準備瓦斯爐&泡麵&兩顆雞蛋...我還想好好野餐一下的說
結果拍照狂拍到連帶去的瓦斯爐都沒機會亮相,下午才拿出泡麵、乾糧充飢。

這回各走各的、各拍各的,我真的很容易累ㄟ(應該說覺得"無趣",這點兒子跟我很像  ),
櫻花拍到膩時,拿出我出門前抓的道具出外景,本來還想帶ㄚ姊的大白熊,怕把它弄髒了,於是帶了這個...

 
這是我夢想中的小屋,
1991,八月從香港九龍買回來送給woody的禮物,
Lilliput Lane Circular Cottage ╱ Blaise Hamlet Collection, England 系列

嗯,這樣的屋子四周要有櫻花樹...

 
樹下要有老公公&老婆婆...

 

最近幫同學找房宿看房型,在冬山路上巧見woody的老同事,
夫婦倆很熱情,他們自家庭園裡都是自己種的蔬果,現摘了一堆菜給我們,一個禮拜都吃不完...真是感恩。

我想,退休之後有自己的庭園田地種菜種水果,再養條老狗,
老伴、老狗、菜園、櫻花樹,寫寫書法,拿放大鏡看書,再學樣樂器...
這樣的退休生活,健康又不會無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