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時刻◆ 02-03

雖然很累,但明日一早得去急診,晚上回家後繼續整理廚房,時而將疲累的身軀攤在廚房的小板凳上發呆...  
兒子離線後走過來問,需要幫忙嗎?整理歸位這檔子事,還真不知道如何讓別人幫,我說『不用,媽媽自己慢慢弄...』
於是,他走到背後,開始幫媽媽搥背按摩...瑣碎的日子裡,就是偶有這樣貼心的時刻,讓人做牛做馬也甘願。


◆反常乎?覺悟乎?◆ 02-07

起來時兒子已經在上網,等我吃完早餐,他問電腦要不要留給我用?
歎,電腦越來越無聊了...還說:「你可以派家事給我做呀...」(真想摸摸看他有沒有發燒?)
雖說大掃除已近尾聲,但要做事的話,不愁沒有!
於是乎,兒子將家裡所有的門都擦過一遍之後上油,把舊春聯撕掉,然後去停車場整理腳踏車了。(今天太陽是打哪邊出來?)


◆免學費◆ 02-18

兒子拿回來的繳費三聯單上,學費雜費都是0,因為班上前三名學雜費全免,省了近八千!
這小子從不念書吊車尾的狀況,拼到前三名,實屬不易呀...


◆滴血驗親◆ 02-20

昨天興致勃勃跟兒子說滴血驗親的事,他居然不讓我取血,還說:「妳跟外婆去驗好了!」
說真的,我有很長一段時間一直認為自己不是我娘親生的...

兒子上網分析落點,邊看科系標準跟要求的資料,邊唉:「自傳...讀書計畫?!英文檢定!!...ㄏ一ㄠ倖喔~~~」
很多系所面試的時間都衝突,中興跟東華就讓他卡住了,這一卡下一步就亂了,有時還會爆炸...
嗯,穩定情緒才好做決定。


◆榜樣◆ 02-22

應該讓ㄚ姊看看弟弟的自傳,裡面提到:
『我和姊姊從小感情便好,她是位很好的心靈導師,披荊斬棘地做我人生的開路先鋒』...好感動喔。


◆變化中的計畫◆ 02-24

兒子說:「馬麻,我考了個很尷尬的分數在國立尾,私立頭...不過,我已經想好路怎麼走了!」
這小子每天想的路數都不一樣ㄟ,真是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