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爸媽囧很大,討論的主題是~ 情人患重病 我該放棄戀情嗎?!

當聽到那位老公說他跟老婆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很感動,
看他們夫妻倆的微笑,他們的互動,讓我相信世界上還是有永恆的真愛...

為什麼要強調永恆?
世間寂寞的曠男怨女如此之多,真愛著實難尋,好不容易找到自認是對的另一半,生活中又充滿挫折、無奈與誘惑,
激情過後,愛情還存在嗎?

基於過往的經驗,在愛裡我是悲觀的...說來好笑,我不是當事者,但這些旁觀的經驗令我印象深刻,
譬如,小學三年級吧(年代久遠不可考),有一天上課時間老師派我跟另一個同學去她家,偷看師丈還在家嗎?
我跟同學照著老師的吩咐,不能給師丈發現地完成任務回教室報告~師丈在家,還有一個女人也在家,兩個人還蠻開心地在說說笑笑,
當時年紀小,完全不懂為什麼要偷偷去執行這樣的任務,
等到長大以後,才知道這是一個女人多不堪的懷疑,我們卻殘忍地證實它。

還有,國中吧(同樣年代久遠不可考),請小學男同學騎摩托車載我,只為了小阿姨託囑我跟監...
又是一個女人的懷疑,偏偏這些女性的直覺還真要命的準(嘆)。

那時小小年紀的我,就已經知道丈夫、丈夫,一丈之內才是妳的夫君,
離開身邊不在眼皮底下,真的不確定那人還會是妳的男人嗎?

而在老爹上班的酒店裡,從那些酒酣耳熱名為應酬的男人身上,看到醉翁之意不在酒,
男人在我眼中,更是只剩下"已經外遇"、"正在外遇"、"即將外遇"這三種,
有的時候自覺太悲觀,但實在是聽到看到太多對愛情背叛的故事了,或許一夫一妻制真的不適合人類。

所以可以想見上個月無意間在YouTube聽到《What Are Words》的我,會把主唱歸類在我的第三種男人,不奇怪吧...
如此不相信愛情的我,很可悲不是?

今晚看完爸媽囧很大,再度找出What Are Words歌曲背後的動人故事,
年近半百的我開始說服自己,永恆忠貞不變的真愛是可能存在的,
就相信真愛一回吧...


 Chris Medina - What Are Words  《《《  點縮圖連結YouTube


原本與Chris Medina訂婚論及婚嫁的女友,在一場意外的車禍中造成創傷性腦損傷,智力退化至只有兩歲,全身癱瘓不能行走 ,生活更是無法自理,
Chris依然不離不棄地照顧未婚妻,後來Chris參加American Idol歌唱比賽,除了圓自己的音樂夢,也希望帶給復健中的未婚妻正面力量,
同時能有更好的收入讓未婚妻受到更好的治療,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這個愛情故事感動了千萬觀眾,雖然Chris最後止步於全國24強,沒能拿下冠軍,但是這首為未婚妻所寫的歌已經深入人心...


《What Are Words》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you'll see
How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Cuz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

What are words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when you say them
What are words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
Then they don't
When it's love
Yeah, you say them out those  words
They never go away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

And I know an angel was  sent  just  for me
and  i konw  I meant
To be where I am and I'm gonna be 
Standing right beside her tonight
And I'm gonna be by your side
I would never leave when she needs me most

What are words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when you say them
What are words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
Then they don't
When it's love
Yeah, you say them out those  words
They never go away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And I'm gonna be here forever more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Cuz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

I'm forever keeping my angel cl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