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午後

狗瘋餐廳飯後,走在宜蘭大學旁的人行道上,成菱形隊伍前進,

我落在最後面,拍了張照片之後,快步趕上前去。

兒子轉頭對我說:「我想唸宜蘭大學...」

我家兒子很可愛,前年逛逢甲夜市時,走著走著,忽然看到『逢甲大學』的校門,
發現了一所位於雞排比臉還大,東西怎麼吃都吃不完的熱鬧夜市裡的大學,
他驚為天人地說:「好好喔,我以後要唸這裡!」

怎麼,目標是食物嗎?

我說:「好,嗯,你忘了媽媽說過,我們要把標準訂在比目標高一點點的地方,才比較有機會達成你的願望喔。」
兒子:「哦,好!我目標台大...可是我想唸宜蘭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