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火鍋,配公視重播的『第36個故事』...
邊看邊叫:「看,丁凡!」「這是33!」

吃過飯後,戲還沒完,見電磁爐骯髒,我的毛病又犯了,我無法乖乖坐著看電視,手裡得有活幹,
再不然進廣告的時候,就是起身忙碌的時間...
我的另一個毛病~要有效率!(其實,我應該是過動
所以第36個故事演完的時候,電磁爐也亮晶晶了。

我也沒辦法只是"單純"地講電話,遇上來電純聊天且會聊很久的(尤其是我娘),
一通電話之後,沙發擦過一遍,電視櫃、鋼琴上面的灰塵都撢過了,也許連這個月帳單發票都給它整理得妥妥當當...

不只出門辦事前要先規劃好路線,就連在30坪不到的屋子裡也要規劃路線,
去一趟廚房洗杯子,順便把紙類放進櫃子回收,到後陽台收好衣服、拿掃把,經過餐廳喝杯水,
回到客廳,開始掃地...

時間是不能浪費的,
可以同時做兩件事情的時候,我不會只做一件事,
右手在做事的時候,左手也不會閒著,
你說,
這不是毛病是什麼?

 

》》》其他的毛病...right place 
》》》其他的毛病...要整數
》》》其他的毛病...大路痴+沒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