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 03.03

昨晚誰來晚餐裡面那位已經生了兩個小孩的老婆問老師老公,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帶她去度蜜月!
...我對著電視說:我也沒有度蜜月ㄟ~~~
小寶貝立刻轉過頭去,看著把拔,再回過來看我...我很確定地繼續搖著頭,
小寶貝再轉頭回去,這次用瞪的,哈~


◇沒良心◇ 03.09

看這集時,兒子警告我:「妳老了如果得了公主病,我才不要養妳!」
可是...依照你對女同學服務周到的情況看來,我想,以後你的老婆很有可能有公主病,
兒子點頭同意:「嗯,有可能。」
...
我必須說,這...這一點都不!公!平!
而且沒良心...


◇音樂人生◇ 03.15

妹妹鋼琴課晚了二十分鐘下課,回家的路上跟把拔分享剛才和老師聊天的部分內容,
學琴的歷程,音樂人生...
把拔說,回到停車場時,撇見妹妹在偷偷拭淚,師徒二人都好感性喔。


◇先見之明◇ 03.17

每次講到關於要養老婆這件事,兒子總說他以後只要養隻小狗就好,又不用煮飯給老婆吃,養狗簡單多了...
我說:「好可憐喔,這樣沒人幫你洗衣服ㄟ。」
他說:「我才不用幫老婆洗衣服咧!」
兒子強調,以後他一定會是個好老公,所以不要結婚,免得累死。


◇慶生◇ 03.18

昨天才去假服銷過,今天在阿嬤家晚餐時,兒子很開心地拿著同學傳來的感謝簡訊給我​看,
然後說:「麻,我又被記了,這次不知道是假服? 還是警告ㄟ?​」
事情是這樣的...
在學校輔中溫書,教室裡有位今日壽星喃喃自語,很羨慕生日時那些能得到​驚喜慶生的同學;
消息傳到兒子耳裡,立馬跟同偷偷出去買蛋糕​,有的人開始裝水球。
玩得太瘋,引來教官記名字了;
兒子說,​違規事項那欄,教官寫下:『浪費水資源!』


◇就怕你餓肚子◇ 03.19

九點半兒子從補習班下課回來,我問:「肚子餓不餓?」
兒子很慎重地告訴我:「麻,我有吃晚飯好不好?」
過了一會,我也很慎重告訴他:「其實,媽媽對你們的希望不就只是,你們『有能力可以填飽肚子』,還有『要快樂』這兩樣而已嘛...」
兒子馬上回應:「就這樣?easy啦!那妳這輩子都可以放心了。」
...「喂!還要有能力養你的老婆跟小孩喔~~~~~」
他走遠了,沒聽見​。


◇醒醒吧◇ 03.19

兒子打靶回來:「麻,我脫靶 ~」
娘大驚:「蝦毀!你不是SF的高手嗎?!」
兒子:「打完還擴音:二年x班xx號~脫靶!大家都在問誰?誰?誰?一看是我,也都說『他不是SF高手嘛?』...丟臉丟死了啦!!」
很好呀,這下同學們都知道電玩跟現實世界的差距了。

描述打靶前的情境,煞是好笑...
到了金六結靶場,默默地換裝,帶上臭臭的頭盔,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坐在等待區,看前一位同學就定位準備射擊,和旁邊的同學互問:「緊不緊張?」,兩人都說:「不緊張...」
誰知道前方一射擊『碰!』,同學嚇得從椅子上跌落地面,後面的阿兵哥都笑死了~~~


◇足甘心◇ 03.20

妹妹又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喝飲料,孩子問我,我一定是說『要!』的啦~
然後妹又問:「把拔呢?」我說:不用管他!」~~
不一會,妹妹回來了,飲料插好吸管送到跟前,娘笑呵呵說:「不好意思喔,​這個月還沒給妳零月錢,一直讓妳破費。」
妹也笑著說:「沒關係啦,反正都是妳的錢...」


◇研究一下◇ 03.23
 
妹妹很可愛,這本Cheers貼滿重點提示...


◇另一次慶生◇ 上學期

想起兒子給同學的另一次慶生驚喜...

因為是當天到校才想起,他什麼也沒準備,於是他到每個班級去請託,就照實說:
今天是一位好同學的生日,可是沒準備,但仍想給同學一個驚喜,能不能在某一節下課時,請大家一起到走廊,齊唱生日快樂歌...
講好之後,到了那節下課,他跑去隔壁班借大聲公,再把同學帶到中庭,一聲令下,整棟樓同學站到走廊,
壯觀的人牆,對著樓下壽星高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唱完,快閃走人!
同學好感動喔...

聽完我只覺得好可惜呦,
這招,應該用在女朋友身上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