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門,到台北的捷運站,交付整理好的片子,
和同學兩人很蠢地把一包東西妳丟進來,我丟出去的,
然後丟完拔腿就跑...實在是太好笑了!



 
陪S去了一趟八里慈恩堂,算放下擱在心頭上牽掛的一件事;
我們搭捷運到蘆洲站換公車,再沿著左岸八里公園步行前往。

 

 
於慈恩堂的涼亭小坐,
中午再從八里搭渡船到淡水小鎮走走...

 

 
去了福佑宮...
今天天氣真好,平日的淡水,遊客仍多。




  
老同學一聽我在台北,歡喜得不得了,要聊天要吃飯!

跟S在北車分手,去等同學下班。
夕陽美好,和剛下班的她穿過228公園,準備吃飯去...

  

感謝生命中有老友知己兩三,不會太過喧嘩,不會孤單,
對於不善交際應酬的我而言,這樣剛剛好。

同學下班後,硬要請我吃日本料理,
我說太貴,她說不會!
我們在尚未營業的門口拉拉扯扯半天,最後還是進去了...

碰上極其多人的聚會,還算高級的日式料理餐廳,卻是菜市場似的氣氛,
我們兩個歐巴桑,整晚扯著喉嚨聊天,甚是過癮...
服務員不斷前來致歉,最後還送了小禮物。~20130305於服務過於周到的藝奇日本料理



p.s:兩個月之後,『藝奇日本料理』相片匣很離奇地失蹤了,還好那時有上傳一些照片至FB...待我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