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出現幻聽,就是我撞邪了...

昨天中午幫兒子送便當時,先去清心買飲料,
等待的時候,聽見有女生彷彿就湊在我耳邊說:「好想喝冬瓜茶喔~~」
心想:誰呀,靠人家那麼近!
轉身看,並沒有人,
離我三步遠倒是有一位媽媽,再遠一點還有位先生,就是沒有小女生,
雖是大白天,我還是起了寒顫,接著一身雞皮疙瘩,
考慮著要不要就買杯冬瓜茶擺在地上?

回到家,講給老公聽...
妹妹回來講給妹妹聽...
到了晚上,兒子一進門,就趕緊跟他講我的大白天撞邪計。

他邊聽邊淺淺地笑,最後問:「妳沒看到櫃檯旁邊有台小電視嗎?」
我搖頭...
「裡面播著清心福全的廣告,有個小女生跟阿公說:『我好想喝冬瓜茶喔~~』」
...
...
...

是喔!原來如此!抓到鬼了!
我差點笑倒在地上...

喔...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明天我還要再去一趟,看看是不是真的!
笑死我了啦~~~~~~~~~~~(lmao)



於是,
中午幫兒子送便當,再去清心買一杯冬瓜茶(兒子昨夜特別指定)...
果然,小螢幕裡有個卡通女孩跟阿公說:「好想喝冬瓜茶喔...」
阿公就去拖來一顆大冬瓜煮冬瓜茶!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