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的十六歲生日,
週五跟ㄚ姊商量請她先去買卡片寫好,等我們台北碰面再偷偷給我,
她一口就答應,並且寫了滿滿一面!
昨天拿回來傳給兒子寫,他這麼寫道~
「相信高中會成為你人生的轉捩點,像你哥這樣又帥又聰明,兼具內在與外在的人才,可說是百年難得一見,
所以,千萬別抱著「我也能像那懶豬在最後一年暴衝」的心態!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切身之痛),
羅高沒那麼好混,但你一定沒問題,我很確定!! 祝:生日快樂~ 哥」

從小到大,每個孩子每年生日,除了禮物,就是這張寫滿其他四個人祝福的卡片了,
而我也觀察到,孩子們總是先看卡片,再拆禮物,
禮物會吃掉、用掉、壞掉...但是卡片可以珍藏一輩子。

我們習慣在某些時刻給孩子寫些話,很高興,孩子慢慢也有這樣的習慣...
ㄚ姊上大學前一晚就給弟弟寫了一封長長的信,二十歲時各給爸媽一封感恩的信;
而且看得出來,孩子們比我們還懂得互相鼓勵。

家人感情和睦融洽是我的第一順位,其他都其次了...
人生苦短,各自追求自己的第一順位吧。


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就算我最近腫得像麵包超人,還是要po一下...

今年的特別禮物是『ㄚ姊的生日快樂!』就是ㄚ姊躲在妹妹的床上,衝出棉被大喊『生日快樂!』嚇壽星。

麻吉兄妹都不知道姊姊回家,弟弟進門時已經被嚇到飆髒話了,
然後兩人再聯合起來想如何嚇妹妹...超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