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些今年暑假去香港玩的照片,po在我的相簿裡;
 

每年,總會安排一次3-7天的旅行,或近或遠,全家一起出去走走,帶孩子們見見外面的世界,是每個長假必定的行程;雖然我們不是富裕人家,一份固定的上班族薪水,要養活一家五口,我想我們是比"小康"還遜一點,但是編織這樣一同旅行的記憶,我和老公都覺得值得,且需要! 
 

也許我們沒有什麼財富可以留給孩子,但卻希望他們在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有值得回憶的美好時光:
棲蘭山莊的櫻花、在台東娜魯灣酒店學會了漂浮打水、躺在墾丁龍磐公園的草地上看星星、悠閒地在熱鬧的墾丁大街上閒逛、還有在船帆石的海裏和魚兒一起游泳;台中科博館、屏東海生館的知性之旅;嘉義綠盈農場烤肉、花蓮兆豐農場餵牛、以及在太魯閣寧靜的布洛灣裏夜遊……… 
 

今年亦是,小朋友很想搭飛機,(姊姊倒是和我們出去2次了),原本我對這樣一筆大開銷,有點猶豫要不要花?但老公一句,今年不去,等老大考上大學,他們還會想玩Disney嗎?時光一去不回頭,錢再賺就有了! 

老爺英明,說得極是!
  
就。就。就。就花吧!(心粉痛!還要存粉久哩!



現在看著照片,我想,這些美麗的旅行,總會在孩子們心裡留下一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