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聯絡的同事 ~妙,捎來電話,
原來她還記得我家有個噴火龍哥哥, 
現在換她家那隻噴火了,困擾不已,問我該怎麼辦?

於是和她分享了些親子過招心得,
也安慰一下,一個受傷的媽媽的心靈…, 

掛上電話,忽然覺得就是像這樣慢慢走來,
 
因著彼此的安慰和打氣,才能走在這不算輕鬆的教養之路,
 

想想自己,孩子雖然有時讓我頭痛,讓我抓狂,

卻也因此讓我學著去面對很多問題,
學著看見自己的不足;


最近有個體認,面對孩子要有
"溫柔的堅持
以前要嘛....溫柔、不堅持,
        要嘛....堅持、不溫柔,
原來這兩樣要合體,才能力大無比! 

天底下的媽媽,咱們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