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兒吃膩了學校的午餐,跟我商量能否替她送便當;

所以上週起,有時買她愛吃的壽司、肉羹麵,
有時在家裏弄個蛋包飯,煮碗麵線,再附上一樣水果,
爸爸若中午回的來,總搶著送便當去學校給女兒;

這個老爸真是個好爸爸,明明學校只隔著兩條街,現在又跛著腳,
早上還是常載女兒去上學,唸他說幹嘛,那麼近,讓孩子自己走就好,
總是回說:再過幾年,她就不愛給我載了。

昨夜臨睡前我問女兒今天要不要送便當?想吃什麼?
她很可愛,習慣動作是搔搔頭,撥弄頭髮一番,
想了半天才能做最後決定
…… 天要吃麵!
 

中午買了碗海鮮烏龍麵給女兒送去,
在校門口等的時候,有點後悔,
今天太陽還蠻大的,吃這麼熱的湯麵,我是不是買錯了?
會不會太燙?一邊想著一邊就把蓋子打開,散散熱吧!
於是,就看到一個傻蛋媽媽,站在樹蔭底下,
一手捧著紙碗(燙),一手開闔著蓋子
(怕全開著灰塵會掉進去)

希望待會把麵送到女兒手上時,不會燙到沒胃口。
 

回家後我笑自己,
要是老公看到我剛才那個呆樣,一定也會唸,幹嘛呀!
 
然後,我會這麼回他:
再過幾年,她就離家上大學,用不著我了


真是,
天下癡心父母何其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