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幾則有關星座的笑話,好貼切喔!

**
處處對肚臍很好奇,就問爸爸。
爸爸把臍帶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說:
「嬰兒離開母體之後,醫生把臍帶減斷,並打了一個結,後來就成了肚臍。」


處處:「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


這是我家把拔,處女座──好奇心強又追求完美的處女。 


**
一天,羯羯跟媽媽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來。
媽媽拉過羯羯的小手,說:「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羯羯慢條斯理地問:「那前面就不下雨嘍!?」
 

這是媽咪:我,摩羯座── 明白現實,懶得改變的摩羯。 


**
蠍蠍剛睡著,就叫蚊子叮了一口。
他起來趕蚊子,卻怎麼也趕不出去。
沒法度,便指著蚊子說:「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
邊說邊出了房間,把門使勁關嚴得意地說:
「哼!我今晚不進屋,非把你餓死不可!」

這是我家ㄚ姊,天蠍座── 搞不懂、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蠍。


**
公車上,蟹蟹說:「今晚我要和媽媽睡!」
媽媽問道:「你將來娶了媳婦也和媽媽睡啊?」

蟹蟹
不假思索:「嗯!」
媽媽又問:「那你媳婦怎麼辦?」
蟹蟹
想了半天,說:「好辦,讓她跟爸爸睡!」
媽媽:「!@#$%︿&*(....-

再看爸爸,已經熱淚盈眶啦!


這是我家兒子,巨蟹座── 戀母情結、依戀的巨蟹。
 


**

賣瓜小販:「快來吃西瓜,不甜不要錢!」
饑渴的牛牛:「哇!太好了,老闆,來個不甜的!」
 

這是我家小寶貝,金牛座──
持家、想出軌又顧全自己的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