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顆很容易洩氣的球。 



最近又為了有孩子來不及長大,就莫名奇妙離開這星球,心情
down得很,而且真的不能看新聞,一看準沒好氣,什麼立委打架、兒童受虐、高鐵又再倒退噜、三隻小豬、釋憲、高職生打死高職生....
,聽到部長、立委們發表高見,又氣得快吐血,然後發現我能做的,就只是關掉電視不看不聽,更是無力到不行。 

眼不見並不能為淨、耳不聽情緒依舊激盪,看看這2期商業周刊介紹的快樂國──不丹和丹麥,更令我不快樂,知道光羨慕別人並不能讓自己更好,可我不只羨慕,簡直忌妒到快哭了.....

這幾天所有的情緒走到最後就是生氣,看任何事都不順眼,這樣真的很不對,我也知道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可是我還是很生氣,真希望一切是經前症候群作祟(我啦,難不成是那些立委、高官),很不喜歡這樣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