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越來越多,空間越來越少,每隔一段時日總要乾坤大挪移一番。

日益氾濫的課內課外書籍、從小小阿姨那兒接收過來的二手衣、孩子們早已不玩的玩具,
我們家的櫃子好像聚寶盆,總能一直生出寶貝來,
感覺送也送不完、丟也丟不乾淨。

前天在兒子房內大清倉,滿屋子的亂,我一邊傷著腦筋,一邊叫著:
「兒子!幫我去把掃帚畚斗拿來!」
他卻在遙遠的電視機前問:「幹嘛?」

幹嘛!哇哩咧....
我這邊兵荒馬亂、屍橫遍野,教你拿個掃把畚斗,還要問幹嘛?
掃把不是拿來掃地,難不成我拿來吃ㄚ!

這些話像跑馬燈般快速在腦中輪轉,可最後從嘴巴裡只吐出沒好氣的三個字:
「我要吃!

通常會一再問個沒完的兒子,這次倒是閉起嘴巴,馬上拿來掃把和畚斗,
一手還拎著廚房的鹽罐子,嘻皮笑臉地送上一句:
「需要加鹽巴嗎?」

吼,算你幽默!死罪可免,活罪難逃:「快把這裡掃一掃!」

我插著腰編派完工作,趕緊轉過身去,很努力地憋住快爆出的笑......

要加鹽巴嗎?~這個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