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5. 5(六)】大雨

 
那天天氣糟透了,想看的油桐花,也早在自家宜蘭的仁山看過;
況且假日,人多如麻,苗栗、三義,說實在的
......
我˙一˙點˙都˙不˙想˙去  

但是之前答應過老媽,參加完小姨丈的五十壽宴,隔天要帶她出遊,
不出去玩的話,恐怕會很失落吧?   
況且下周的母親節,我不能回來,就當是提前慶祝母親節吧。

老弟帶小璇璇參加公司的家庭旅遊去了,於是我們和老哥一家及嫺美女,
帶著早早就起來梳妝打扮好的老媽,上路囉!

 

關西休息站小憩,大嫂原來是夾娃娃高手,真是深藏不露。

午餐的客家小菜蠻下飯的,一桌子杯盤狼藉。
 

用餐完畢沒多耽擱,趕路去也!
雲濃到化不開,原本只是毛毛細雨,漸漸越下越大,
滂沱大雨讓我們連路在哪都看不清楚,雨刷根本就來不及撥開傾盆而下的大水;


老公開得皮皮挫,恐怖喔 ~~~  
我心裡邊默唸阿彌陀佛,邊祈禱雨能不能停歇,
一邊隨手拍,好忙喔!(有拍到老公誠惶誠恐開車的模樣,不敢PO上來,怕被K


幸好快到三義時,雨慢慢小了。 

這樣的天氣,人還不少,那風和日麗時,豈不像夜市一樣人聲鼎沸?
 
 
大老遠跑來這,儘管下著雨,照片還是要拍,隧道照樣要走。 

 
我們跟在一群年輕人後面,摸黑前進,
只不過,很快就聽不見他們的聲音了,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老弱婦孺啊!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洞裡,越走越害怕,
前方的出口還很小,後面的入口也越來越小,我想我們走了一半了,
可是想到待會可能還得原路摸黑回來,我很“俗辣小聲地說 :
「我們往回走吧?」

 沒想到此話一出,大夥像鬆了口氣似的,一致通過,立刻向後轉,
也許有人心裡還嘀咕,幹嘛不早說。
 
 

 
走出隧道,或許因為緊張的情緒褪去,
眼前景緻溫柔起來,
不若先前的淒風苦雨......

 
 

下雨天拍照,映入畫面的是全是五顏六色的傘,真是可惜了大好風景,
不過孩子的心情可不受天氣影響,樂的很!(小孩子最愛撐傘了,怪怪?

咳咳,我分的很清楚,
老公拍的是Photo by Woody,我拍的是Photo by Lu;
不同的相機、不一樣的技術,可不行砸了老公的招牌,
不過這張裡面的“我當然是老公拍的,我還不會分身術。

 
有趣的站長室,販賣各種紀念品,大家忙著買紀念品、蓋戳章寄明信片

左下那張是否真有種古老久遠、時光悠悠的錯覺?

 
 
我買了10幾張小紀念車票,送到剩這四張,
剛好分送給我親愛的家人-----

一定要幸福喔!

 
 
到此一遊的大合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陰雨綿綿的勝興車站,另有一番矇矓美!
我會再來的,
帶著這回因為考試而沒能一同出遊的大寶貝,
我想,她會喜歡這兒的。 
 

   
有陽光的勝興,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