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5羅東林場。百年舊書攤》

◆◇◆

我家那口子被跳蚤咬了,很慘,抹藥膏止癢,嘴巴還邊講:
「癢,跟寂寞一樣,難耐。」
很好...成哲學家了...我看,是有人皮在癢。 ;-)


◆◇◆

是說,我幹嘛花15分鐘,去看陋陋長的分手擂台
「淡定哥」我們家就有現成的呀!
每回說了什麼我家那口子不愛聽的話,他就淡定地默默地飄到安全距離之外...
也就是叫妳閉嘴的意思啦~~~~

淡定哥的火侯似乎還不到家,要來拜師喔。


◆◇◆

我皮包裡沒半毛錢,我家那口子還剩100(兒子跟我要補習費時看過了),
提醒他記得領錢...結果去
北門吃排骨酥麵 臨付賬時他老兄居然說:「啊,忘了領錢!」
原以為他在捉弄我,沒想到是真的口袋空空也,
於是我只好拿著提款卡去路口的全家領錢...

領完錢,經過北門綠豆沙,看到好多人排隊,就趕緊跑去排(請別問我 為什麼?)
都是你!害我多喝了一杯綠豆沙波霸!!


◆◇◆

把拔練習一幅行草,吆喝麻吉兄妹來猜字...
猜對一字10元,猜錯扣5元,妹妹馬上跑去相字相半天:
「日...之...日...日...之...日...水...」
當把拔喊到80元時,兒子也想加入,不過,他只聽到『抽刀』,就瞎猜:「抽刀斷水水更流!」
還一邊查電腦,查到是李白的《 宣州謝眺樓餞別校書叔雲 》;

最後妹妹獲得賞金200元(還很客氣地直說"不用啦~不用啦~"),
兒子就只有『抽刀斷水水更流』的70元...
那口子第一次大手筆發獎金ㄟ!


◆◇◆

有人說好情侶的十大經典表現是:
戀愛時,彼此是崇拜者;
交談時,彼此是知音;
得意時,彼此是吹牛的對象;
生氣時,彼此是出氣筒;
困難時,彼此是諮詢師;
痛苦時,彼此是安慰者;
生病時,彼此是照顧者;
老時,彼此是拐杖;
平時,各做各的事,保持適度距離。

嗯,除了最後一項,沒有經常保持適當距離,
我家那口子,還算是我的好情侶... 


◆◇◆

要那口子載我去新月廣場百元剪髮,
他勸我,不要啦,不差那幾百塊,萬一剪得很醜...
我很有自信地說:人長得美,怎麼剪都沒差呀!

他又勸我:「要睡覺了,不要講這種嚇人的話...」


◆◇◆

睡回籠覺,竟做了個夢...(2012.06.02)
夢裡跟我家那口子開車前往一家高級餐廳用餐,半路卻吵了起來,
飯也不吃了,回到家大吵一架,
忽然看見遠處火山正要爆發,還有恐龍、巨型藍色史前大鳥要來吃人...
驚嚇度百分百,好恐怖~~~~~~~~~~

慌亂中我不斷喊叫,快拿相機來拍這世界毀滅前的一刻!

然而,整個夢境最恐怖的是...那西老搞居然一直躲在我背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