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woody看見我正用Photocap把自己身上的贅肉修掉,大聲問:「妳在幹什麼?!」
 「沒看見正在減肥喔!」大驚小怪
的...(taser)

■罵老公:「 討厭鬼你,人家王偉忠正在做菜給我吃說,被你吵醒...」
 「妳還真的在做夢ㄟ...」老公一臉不屑。

■看公視【經典電影】勇闖養老院時,我問了個問題:「媽媽如果先走了,你們會贊成年老的爸爸再娶一個老伴嗎?」
  兒子陷入沉思,笑笑不回答,把拔在旁邊一直猛點頭。


老大》
■ 跟ㄚ姊說,妳和妹妹穿的背心都太露,很容易穿幫,她回:「噗~~~妳有什麼資格說我們,妳以前穿成那樣! 」
  ...我...我...我可以說,現在色狼比以前多很多嗎?


■ 聽說女兒發燒,馬麻就只是問:「妳有沒有去看醫生哪?」把拔問的是:「要不要去接回來看醫生哪?」
  ...我...我...我輸了。



老二》
■『兒子,一個禮拜掃一次房間可以吧。』「為什麼?我不要!」
  『因為有灰塵,你要跟灰塵睡一起喔? 』
  兒子說:「這妳放心...我有鼻毛可以過濾。」

■又在跟我唱反調,變抬槓了,實在懶得講:「反正我說什麼你都不信,你只要相信你是我生的就好!」
  兒子說:「這我相信。」...過了5秒又問:「是真的吧?」(我哩咧,OOXX  ;-)

■兒子:「媽,我褲子破個洞。」娘曰:「你是不是該學著自己縫?」
  兒子:「有媽媽在,幹嘛自己縫?」娘曰:「媽媽有一天也會不在...」
  兒子:「千萬不要說這種觸楣頭的話!」

■兒子正在考慮要唸二類還三類,問他有什麼想法,說來聽聽,
  他說:「我只想到~不要太累...」

■練羽球的兒子捏著我的手臂,很羨慕地說:「好好喔,妳的手臂好粗喔。」...(死小孩 ;-)

■看見妹妹可以一天看完一本厚厚的小說,哥哥很羨慕地說:「好好喔,要是我也可以那麼專心地看書就好了。」


兒子晃到我身旁:「那是妳要用的護照照片嗎?我覺得修太多不好喔。」...跟他爸同一掛的 (taser)

■又在跟我講道理了:「什麼是公平?公平是姊姊比較喜歡待在家妳就讓她在家,
  我比較喜歡出去玩,妳就該讓我出去玩,如果完全不讓我們出去,那才叫不公平!」
 「嗯,可是,我很鼓勵姊姊出去玩,鼓勵你多待在家,這也算公平啊!」

■兒子手機的桌面~ Things to do today:1.Get up   2.Survive   3.Go back to bed 
  
娘曰:「傳給我一下,我也要...」


老三》
■妹妹:「禮拜天我可以跟同學去看電影嗎?」娘:「不行!」
  妹妹:「為什麼不行?」娘:「因為從來沒跟妳說過"不行",我想說說看。」


■聽到把拔說要教哥哥騎機車,妹妹馬上提醒:「你要教他騎車?他不跑得更遠?!」  
  嘿嘿,以後一定是個有危機意識的媽咪,讚!

■老公問我:「妳的筆電需要設密碼嗎?」...在一旁的妹妹搶先回答:「不用,她會忘記。」

■給零用錢之前,要妹妹先拿記帳本給我瞧瞧:「欸,請問一下,支出欄裡這個『媽--50』是什麼意思?」
 「妳之前跟我借的呀!!」「我沒還妳嗎?」「沒有呀~~~~~~~~~~~」
  ...妳看,妳看,記帳的好處,就是不會被媽媽賴掉50塊錢。

■或許是太久沒吃魚,妹吞進一根魚刺:「咳...咳,喉嚨裡怪怪,好像什麼東西卡著,咳咳咳...咳...」
  哥哥專業的回答:「是喉結吧?」

■看妹妹臉色慘白,我問:「不舒服喔?妳哪裡不舒服...」她搖搖頭,只說頭有點暈,
  吃過午飯後,她說:「我知道了 ,剛剛是肚子很餓的不舒服。」
  這...妳也太餓了吧 (un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