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7. 15(日)】

幾經討論,老哥還是決定讓我們星期天送機時,順道把孩子帶去台北;
也許怕小子難纏,也許太客氣,更多成分是想孩子吧,
這隻“無尾熊還沒離開馬麻身邊那麼久過。

前一晚又為了“姊姊都不照顧我...”哭得悽悽慘慘,一直要姊姊「過來」,
我們請姊姊來,姊姊也生氣了:「你叫她不要哭,我才要過去!」  
ㄚ...就是要妳來,她才會不哭哭呀,這是哪門子的雞生蛋、蛋生雞?
真是快發瘋。

後來跟她說,明天就要帶妳去找馬麻了,她開始煩惱:「萬一我爬不起來怎麼辦?」 
設定鬧鐘,她說太小聲了,萬一叫不醒,怎麼辦?
一再跟她保證,一定會叫到醒為止,她還是問:「ㄚ就是起不來,怎麼辦?」
哇哩咧  ....

「萬一真的叫不起來,姑姑會直接把妳抱上車。」這個答案,她總算滿意,可以接受,

不過接下來是每隔幾分鐘,忽然想起什麼:
「明天要記得拿喔!」
再不就是,什麼東西帶好沒?

「萬一什麼東西忘了帶走,姑姑再幫妳寄去台中,“口以嗎?。」
可以睡覺了吧?我的姑奶奶! 真是
搞操煩一族ㄋㄟ!

 
在車上,我跟弟媳形容,ㄚ瑄從小就像無尾熊一樣,老是“吸在馬麻腿上,

還打賭待會一定看得到這畫面,果不其然,
小ㄚ頭一下車就撲上前去,緊緊抱住馬麻不放,
雖然長大了,比較不像無尾熊,但還是黏得緊
......

 
我們就約在小阿姨的店裡,璇璇也來了,
吼!可是
怎麼呆呆的,好像才剛睡醒,沒有很熱情ㄋㄟ   ?
之前鍋貼還特地繞去公館,想買青蛙撞奶給她喝,可惜中午
才開始營業,
沒買到,沒得賄賂。
好巧,璇把拔今早也出差去大陸了,出外討生活呦....


  
小姊妹倆抱完馬麻、抱把拔,然後就拿出姑姑頒的獎狀、禮物,爭著獻寶一番,
不是說入圍即代表肯定嘛?那得獎更是大大的肯定!
呵呵,可見“得獎人人愛,
小小孩真的好容易滿足喔!真可愛。
 
 

 
還得趕去桃園機場,離別前來跟姑姑、鍋貼抱抱,
問她們要不要再來羅東? 
姊姊點頭,妹妹搖頭。

聽說八月份可能還要來姑姑夏令營,小璇璇也要參一ㄎㄚ,
咳咳,鍋貼和我先回去休養生息,再等妳們來折騰喔   
.......
 

內舉不避親,順便介紹一下,我親愛的小阿姨的店:專業豬腸冬粉、筒仔米糕

真的很不錯喔!我最愛吃綜合冬粉,就是有大腸+貢丸,湯頭鮮美,
冬天來上一碗尤其過癮,雖然現在是夏天,可生意也不賴,
除了景平店,南山路也有一家,

有機會經過中和,麻煩來捧個場,光顧一下,歡迎光臨喔!!
 

專業豬腸冬粉(中和市景平路3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