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電話給老爹,問他好點沒?

小璇璇在分機插花:
「姑姑!你們
什麼時候要來?姑姑!我跟妳說....

等我再和老媽講完話,掛上電話,繼續寫『我的
佬奶奶』時,
怎麼一直聽到有小孩用麥克風說話的聲音,
很像從對面還是樓下傳進來的,講了很久,
我心想到底是哪家小孩?
這麼晚了,拿著麥克風講那麼久的話,要不你也唱首歌來聽聽
.....

旁邊還有大人的聲音,好像是他爸爸,這到底是哪一家ㄚ?
 

也不知過了多久,才“熊熊想到  ,不會吧?
我電話掛上,那頭沒掛,卻不知怎麼變成免持聽筒,
原來聽到的聲音是從擴音器放送出來的:台北小璇璇和把拔的對話!


哇哩咧!
還我長途電話費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