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ㄚ姊早一週前就買好父親節賀片,
那天回家立刻拿到廚房來獻寶,
挑得真好,
會是把拔喜歡的那一類 -- 簡單、明瞭。

 
隔天我實在忍不住,偷偷跟把拔咬耳朵:

「你真值得了!女兒卡片已經準備好了,有沒有很感動?」

他竟然說:「啊!今天睡晚了,沒載她去上課,會不會就不送了?」

瞎迷!
原來現在你還天天送她去沒幾步路遠的學校上課,
(對不起喔!我跟著麻吉兄妹睡冷氣房,晚睡晚起,不知道他天天跟著ㄚ姊
700
起床)
真是....
,不會形容ㄟ

原本8:30才要上班的他,為了送孩子上學,
幾乎整年都提早一個鐘頭起床,現在連暑假也不例外,
每次跟他說那麼近,讓姊姊自己走路去就好,
他總是說:「等孩子大了就不給我們跟了,再送能送幾年?」
真是....,
唉喲,不會形容。

說起我家把拔....
,不知道在孩子的心目中是個怎樣的把拔?

前些天為了找佬奶奶的照片,把相簿從頭翻了一遍,
我想他可以拿全勤獎了,
有幾個把拔能在孩子成長的每一個階段、每一個重要時刻,都陪在身邊,從來不缺席?

忽然想起,五月底有人要跟把拔預約錄影行程,好像是某校的畢業公演,
所以他問兒子的管樂班何時公演?畢業典禮又是何時?
若撞期就不接了,
聽到“不接”,我跟兒子異口同聲問:「幹嘛不接!」當然是以錢賺為主,
管樂班給媽媽去拍就行了(難得我和兒子的意見相同  ),

沒想到把拔用很不解的眼神看著我們:
「奇怪!錢再賺就有了,兒子畢業只有這麼一次耶!」

奇怪!
你才奇怪咧!
那時,我和兒子都這麼嘀咕著....
  

現在看著照片,我想說:
孩子們,
應該要像把拔珍惜你們一樣,
你們也要懂得珍惜把拔對你們的愛。

有個永不缺席的把拔,是無價的、是幸福的,

很多事情也許你會忘記,
但是要牢牢記住一點,
把拔永遠把你們擺在第一位,
一直默默陪伴、守候著他的孩子,

這樣的把拔,
真的、真的很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