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收到的天下雜誌,是『海闊天空2007年教育特刊』,
這系列幾乎都看過了,去年是「關鍵能力」、「競爭實力」,
我真的覺得天下好認真,忍不住替她廣告一下,
你可以去書店翻翻再決定要不要買。

今年的主題是:1524歲關鍵十年的--『獨立與探索』,
裡面剛好提到最近的親體驗『放手』、
『風箏』....

我想寫的風箏,照片已經拍好,文字還在腦海裡,

之前在
怡然青春那看到一篇,
現在又看到以風箏為梗的文章,
我的風箏只好先收起來了。

讀到「單飛前的生命體驗」--魯適維和爸爸用五十一天徒步環島,我哭了,
一直不是個淚水氾濫的人,可是好像越老越愛哭,
拿給老公看,他的哭點顯然和我不同....

讀到「
張忠謀:大學生要做的十一件事」,想收錄起來,
網站上沒有前段,我只好很"熱心"地逐字敲上來,
今早收到PC home電子報,哦,很完整的一篇,
害我前天痴痴地打到半夜兩點多,
好像傻瓜做白工,就當練中文輸入囉!

與你分享,內容豐富,很棒的一期天下雜誌教育特刊。


※相關文章─
『影音』海闊天空十週年紀錄片

『影音』別當直升機父母(上、中、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