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兒童、慈少班的活動主題是:人間有愛。
週六下午靜思堂舉辦一場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我們把家中不再需要的二手,或全新商品捐出來,
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此次四川震災所用,
我也替ㄚ姊跟侄,把他們的一點心意捐出去了...

活動開始之前,這段『誠心祈三願』的影片,又讓我掉淚,
對於我的眼淚,小寶貝已經司空見慣,所以她只淡淡地問:「妳又哭啦?」

無論是四川震災或緬甸風災,重建之路漫漫,將需要您涓滴不斷的愛心,
而且除了募款更要募心,您的一念善心,將使人間更和平... 感恩您!!

《誠心祈三願》
 
  



《慈濟專款援助:大陸四川震災及緬甸風災》有意願捐款者,請至
 
1.慈濟會所 指定捐款用途
 2.郵政劃撥: 帳號-06692433 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賑災專戶(請註明:四川震災或緬甸風災)
 
3.線上捐款及其他方式


慈濟呼籲社會大眾小心謹慎,愛心捐款勿遭有心人士仿冒利用


《人間有愛》

詞/姚若龍 
曲/巫雨白

感謝你 給了我 溫暖的擁抱
讓我擺渡過 生命低潮
一顆心 裝滿愛 風再大 不飄搖
學會把肩膀 借別人依靠

用真心   給了你 了解的微笑
陪著你解開   心事困擾
看著你   抬起頭   淚停了   那一秒
感動在胸口圍繞

我相信人間有愛值得去期待
長久封閉的心終究會打開
體諒會化解傷害 關懷會化解疑猜
最動人的愛   是信賴

我相信人間有愛值得去期待
長久封閉的心終究會打開
體諒會化解傷害 關懷會化解疑猜
最動人的愛 是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