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名單出爐了,
沒看到我的名字...
我覺得...
一定是上一篇『』太帶塞,才害我沒進入決賽(大誤)(haha)

很高興看到幾位入圍者的名字:貝弗麗需仁水珠兒小王子小熊媽佑佑皮皮小壁虎老師福熊(是那位福熊老師嗎?)
我認得且逛過的格子就這些,還沒超過10根手指頭,真是,
希望能多看到我認識的網友們參加比賽且入圍。

落選應該要很傷心吧,傳了封簡訊給木頭人:
『入圍名單公布了,我沒有進入決選...可以喝一杯很大很大杯的波霸嗎? :-))

然後,我想,有進入決賽的簡訊應該是這樣...
『入圍名單公布了,我進入決選了!!可以喝一杯很大很大杯的波霸嗎? :-D

反正,橫豎我都要喝就對了,
格子,當然繼續寫下去囉。

這杯綠茶波霸哪裡買的呀,大到我一個手掌拿不起來,只好用雙手捧著,一直笑...

我的落選安慰獎,清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