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璇璇念著要來姑姑夏令營,已經念一整年了! 
週二聽完[愛你一輩子領航講座],隔天早上,順便把璇璇拎回家...

 
今年姑姑只給住三天三夜,而且打算只用一篇日記解決,因為...
我很忙!!

【2008.7.23(三)晴】
 
現在搭首都客運,往返台北<->宜蘭,只需50分鐘(不塞車的話...)
而且除了"買票上車",還可以"刷捷運悠遊卡"或"上車投現",非常方便ㄡ!
歡迎大家常來宜蘭玩...
不過,為了保障旅遊品質,建議您多避開假日吧!

 
小璇璇一到家,就去游泳了!
為何沒照片?...因為姑姑沒去,姑姑趁四下無人,
趕緊掃地、拖地板,好讓大家可以光著腳ㄚ玩耍,
然後準備晚餐,
然後接到姑爹的電話,知道你們快回來了,趕緊『落燒水』,
就等小公主們回來洗泡泡澡...

《*2007.8.11璇璇戲水記~[玩樂]聖音玩水去!

洗好澡,呆呆坐在客廳...以為大一歲了,不會找把拔,
結果,還是會想把拔,哭了小一會
來姑姑家的第一天,沒吃晚飯,就睡了~~~~ 

【2008.7.24(四)晴】

第二天,小璇璇起得真早,姑姑還想睡ㄟ...
她跟姑爹講的第一句話是:「我肚子好餓!!」
拍她吃早餐的樣子,吃著吃著...眼眶又泛紅...
救郎ㄡ~~~~~~~~~~~~ 

 
簡直比八點檔還猛,10秒鐘掉淚...
一發不可收拾...

 
只好打電話給把拔:「 把拔~我好想你!

等到小姊姊起床,有了玩伴,問她要不要打給爺爺?
「不用ㄚ,我現在不會想了。」
哇哩咧....

 
下午去了無尾港邊社區...

 
看到了大海!

 
跟姑爹去醫院載阿公,
跟姑姑在阿嬤家煮飯、吃飯... 

帶小姊姊上英文課前,先去逛街買玩具...
因為姑姑沒牽著小姊姊,只顧著照顧璇璇,小姊姊哭了...
所以不能只買璇璇的玩具,姑姑連忙替小姊姊買了件衣服


 
回家前,我們去公園玩了一會;
晚上因為小姊姊上課不在家,
璇璇...又哭啦...

【2008.7.25(五)晴】
 
沒有第四台的卡通可看,
『長髮芭比』DVD~聊表心意囉。

 
今天我們哪也不去,因為沒司機!
一整天都在家裏玩 ~
扮家家酒、畫畫、上網聽『珍珠美人魚』、彈琴、玩泡泡...

 
璇璇只要有小姊姊陪就好,姊姊就像個小媽媽似的,
陪她玩、陪她吃、陪她游泳、幫她洗澡、洗頭、陪她睡覺...
小姊姊真棒!!
 
晚上再問:「要不要打電話給爺爺?」
『不用吧?我今天都沒哭耶!』
問題是妳不打,換爺爺要哭啦...

 
麻吉"三"兄妹,大玩躲貓貓...

璇璇跑來問:「姑姑~妳告訴我,哥哥、姊姊在哪裡?」
「嗯,不行ㄟ,妳要自己找,我告訴妳的話,算作弊...」
「可是黑黑的地方,我不敢去!」
「姑姑幫妳把燈全打開...」
就這樣,今晚我家很不環保地,燈火通明!

輪到小寶貝當鬼時,哥哥好不容易躲好,又立刻衝出來:
「媽呀!垃圾車來了~~~~我要去倒垃圾!」
哈哈!

雖然有時覺得孩子很麻煩,
但是看他們玩得起勁,又覺得開心!
總之,養兒育女,酸甜苦鹹,百味雜陳哪... 

為期短短三天的夏令營就要結束,
我要去睡啦...

小璇璇今天真的都沒哭耶!
喔耶!!




◆2007之『姑姑夏令營』全記錄

[璇璇]姑姑夏令營之二
[餐廳]橘子咖啡庭園
[璇璇]獨立宣言
[玩樂]小公園溜滑梯
[璇璇]想把拔˙吃水餃
[玩樂]聖音玩水去!
[璇璇]小璇璇的大玩偶
[餐廳]伊太郎拉麵
[玩樂]友愛百貨˙誠品
[玩樂]羅東運動公園
[玩樂]員山公園
[餐廳]柯迪創意美食
[璇璇]小璇璇之漏網鏡頭
[璇璇]漏網鏡頭之擄人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