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老媽通完電話,忽然想起我哥,
因為聚少離多,高中以前我對哥哥的印象是片段的,
可是哥很照顧我,
嗯,應該說他很照顧每一個人...


第一次聽完woody自我介紹,
我說,你的名字和我哥一模一樣。
他死都不信!
直到和哥碰面,看到身份證...還真巧了咧。
 
今年元旦,在哥小吃店裡,woody和大嫂的二哥,相談甚歡,
woody說,我和你小舅子同名...他也不信,於是woody拿出身份證,
換他嚇一大跳!也連忙拿出身份證...二人居然同年、同月、同日生!
怎麼會有如此巧合的事啊?!

 
(大哥、大嫂於梅花湖...)
我哥是個幽默、開朗、健談、重義氣的人,
雖然從小到大生活的考驗相當多,他還是一貫的嘻笑人生,樂觀透頂,
或許內心藏有某小部份灰色地帶,這只有最親近的大嫂知道吧...
可無論如何,我相信好人總有好報,
老哥在我心中,就是天下第一字號大好人!
而第二號好人,就是我兩位嫂嫂(先別冒問號,我還有個二哥...

因為有她們,兩位老哥的人生得以圓滿,擁有幸福的天倫之樂,
真的是,灰熊甘溫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