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dy說防潮箱塞滿了,必須要再買一個...可是家裏空間也很小ㄟ
之前好想添個書櫃,可是不知要放哪,只能書櫃大清倉,
好(捲起袖子),防潮箱也得大清倉了!
昨晚就是在忙這事,沒想到...發現好多寶貝喔!先來"現"這個。

 
防潮箱裡有個紙盒子,盒子裡頭有三個透明塑膠袋,
嗚~~哈哈哈~~~三個孩子的『寶貝』保存得好好的! 
從產檢到生產住院時的紀錄、小腳丫子印、出生證明、
脫落的臍帶、預防針的注射紀錄,琳琳種種可以看半天呢...
  
每顆脫落的乳牙、三個孩子第一次剪下來的指甲,詳細記載著時間及『狀況』,
譬如,妹妹有顆牙是被撞斷的,ㄚ姊一見到這顆牙,還記得當時的情景,
倒是我完全沒印象了...還有姊姊打從娘胎一直聽的錄音帶,被弟弟扯斷了,
這我記得,那天ㄚ姊既傷心又生氣...
最最特別的是,得知有了第三胎的那根"驗孕棒"居然還在!
雖然有密封起來,可還是覺得噁心又好笑
不過看著寫在一旁的心情文字,嗯,我要繼續留著它...
 
拿著妹妹剛出生時的腳印,跟現在的大腳比一比,好誇張喔,怎麼會這樣?
兒子則是看著那截臍帶問:「這是我的肚臍喔?」噗,超爆笑!
ㄚ姊的那袋有張立可拍,哇塞,這輩子第一張照片ㄟ...

 
我都忘了這些寶貝,所有的東西完好如初,連那卷扯斷的錄音帶都沒發霉,
誰那麼聰明?會把這些寶貝放在防潮箱裡...

記大功一支!!




◇防潮箱裡所有寶貝◇

防潮箱裡的寶貝Ⅱ- 郵票
防潮箱裡的寶貝Ⅲ- 影帶
防潮箱裡的寶貝Ⅳ- Yashica-D
防潮箱裡的寶貝 V
- 我的底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