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打開我眼睛(『竹音深處』片尾曲
製作人:曹俊鴻
作   曲:季海山
作   詞:姚若龍
編   曲:戴維雄
演   唱:林俊逸
大愛小主播:杜若寧、蕭婕、洪文哲、陳漢妮、吳昱潔、陳品心
合   聲:蕭蔓萱、巫雨白


【僅供線上欣賞,請支持正版!】



起初我以為   妳很像太陽
溫暖但靠太近   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   妳也像月亮
溫柔肯傾聽   我的迷惘

我看見妳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是勇敢   更是力量
妳教會我人   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   不該只寫在紙上

妳打開我的眼睛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   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   更有意義

妳打開我的眼睛
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一天   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   那種指引   就像妳


*『竹音深處』CD、書籍,歡迎至全省靜思書軒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