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週六運動會,星期天全家睡到自然醒,中午吃飯配『赤壁』,
然後想到周一補假不用上課,
小寶貝決定兌換她的
聖誕禮物~『逛街卡』,上台北逛逛囉!

說走就走,只是...假日的雪隧真是塞!睡了一覺之後,還沒進隧道呢,
平常早就到台北了,可我們整整花掉三個小時才到外婆家 ...

 
隔天中午先和老同學約在新光三越A9館7樓~
「瓦城」泰國料理
最近整理的影帶中,有捲她兒子三個月大時的影帶,珍貴歷史畫面,
趁孩子十歲生日前夕,加洗些歷年來的照片(說過,我家檔案夾裡有很多孩子的照片 ),
再加上這張『非常光碟』,讓她重溫兒子幼時的可愛模樣...

這是小寶貝第一次吃泰式料理,我跟阿姨顧著聊天,
相機丟給她,讓她隨意吃、隨意拍囉
有空來介紹這家餐廳(只是我覺得蠻貴滴...)。

  
在街頭看到穴道牛了!現在的台北城有好多奔牛(奔牛節。華山創意園區),
小寶貝和我很興奮,我們一直嚷嚷:「丁凡的牛!丁凡的牛ㄟ!!...」

 
小寶貝仔細端詳,輕輕撫著丁凡的穴道牛...


現在有彩繪小牛的活動,有的牛還可以玩耶...不過,有的牛受傷了,
公德心呀公德心,你在哪裡?...這塊土地很需要你


跟我們逛了誠品兒童館之後,同學先回公司,
接下來就是我跟小寶貝"單獨"的逛街時間囉!
 
誠品真大!要我在裡面待上一天也行,
而且這次才發現~他們的廁所好高級喔,馬桶座墊居然有溫熱的功能,
不得了!快去叫妹妹來上廁所...

逛到有點累,就是下午茶時間,地下室有美食街,很方便,
不過中午吃太飽,妹只想邊喝飲料,邊看著剛剛買的書...
我問,累不累?要回家了嗎?
起初點點頭,後來可能想到『逛街卡』就這樣用完會很不甘心:
「還有哪裡可以逛?」 
那就...新光三越隨便逛!

 
外頭天色漸暗,我已經有點缺氧,
但還是陪小寶貝在手創館逛到她心滿意足為止,因為太感恩了,
小妮子沒有像老爹說的:「妳怎麼不會要求媽媽,去逛香港、東京...再不然搭高鐵逛高雄六合夜市也好!」

實在是~好里加在!!

 
最後買了些好吃的,打道回府,
補假一天讓我們有賺到的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