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潮箱裡還有這些寶貝,
呵呵呵~~~~~~~~~~~~

 
好久沒有細看我的這些寶貝了...

 
  
現在已經不流行『集郵』了嗎?
也難怪,這年頭信都是mail來、mail去,
一年哪摸得到幾張郵票?

 
 
想當年(真是老人家的口氣 )一收到同學或筆友的信,看完之後,
立刻將信封上的郵票剪下、泡水、小心撕起、將郵票倒放陰乾、收集...
不分國內外呀!
 

 
 
還有很多的防癆郵票、首日封、小全張...

 
有時候要收集的是郵戳...

 
有時候要留下的是一種懷念...


想當年(又來了... )我也是青少年,
也過過青年節的好不好?

 
有機會到外地,一定要寄個明信片給自己...
這是1997香港回歸中國前夕,從尖沙咀寄出去的。

 
別小看這一方天地,有的價值百萬甚至上億的!

當然,傳說中一枚幾百萬美金的郵票,沒有在我的集郵冊裡,
所以我是小『腹』婆,不是大『富』婆喔,哈~

 
*維基說
郵票





◇防潮箱裡所有寶貝◇

防潮箱裡的寶貝Ⅰ- 三個孩子的『寶貝』紀錄
防潮箱裡的寶貝Ⅲ- 影帶
防潮箱裡的寶貝Ⅳ- Yashica-D
防潮箱裡的寶貝 V- 我的底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