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潮箱裡的壓箱寶...

鏘鏘~
Yashica-D雙眼古董相機一台!

 

真是老古董ㄟ!也不知道老媽為什麼捨得給我?
可能看在她女婿是個行家的份上吧! 
交到我手上的時候,還再三交待:千萬不能賣掉...

...誰。要。買。呀?

 
就算有人要買,俺也不肯賣!
雖然老舊,看看這質感...厚重扎實,捧在手上沉甸甸的,
不過,似乎,他變輕了,
還記得小時候捧著他,低頭看著方格裡很可愛的老弟、美麗年輕的老媽,重得咧,
雖然年代久遠,記憶猶在...

 
有一次在外雙溪拍照,因為忘了轉捲片盤,以致重覆曝光,
拍了張『很多個媽媽』的照片!
嘿嘿,我玩相機的時間比woody久欸...(樂個什麼勁呀?

 
質感跟現在的
Black Bird Fly 大不同...
                              ↑
                    簡直像玩具!(我會被歸在『老扣扣』那類

  
 
超大觀景窗,幾乎和 6 x 6 底片一樣大,呈像是左右相反的,
還有個放大鏡可以看得更清楚...

 
這是台必須用120底片的TLR(Twin Lens Reflex camera)!

 
 
在網路上找到Yashica-D的說明書...可是看得我頭好痛...
叫woody來研究一下
 
改天如果『古董相機』重出江湖,不論拍出來的影像優不優,我都會po上來的,打勾勾。





◇防潮箱裡所有寶貝◇

防潮箱裡的寶貝Ⅰ- 三個孩子的『寶貝』紀錄
防潮箱裡的寶貝Ⅱ- 郵票
防潮箱裡的寶貝Ⅲ- 影帶
防潮箱裡的寶貝 V- 我的底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