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人生
演唱:許景淳
作詞:慎芝
作曲:張弘毅
編曲:張弘毅
發行日期:1987年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起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  就算在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玫瑰人生》歌詞、主唱 尋覓20多人方成經典 2008.11.20



【僅供線上欣賞,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