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唉一下...
哎喲)))))))))))))))))))))

昨晚一個小時的瑜伽課,老師沙蜜數上成兩個鐘頭,
到第40分鐘時,我已經快不行了,聽到老師說:
「今天就先做這幾個簡單的動作...」

ㄚ娘喂~~~~~~~~~~~~救郎喔~~~~~~~~~~咚!
那個『咚』,是我彷彿聽到骨頭散掉的聲音...

今天我的行進動作,整個好像沒上油的機器人,咿咿歪歪,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喔 ...

雖然有點痛苦,但還蠻通體舒暢的,
老師還會跟你說,這個動作可以改善五臟六腑什麼的,
讚讚讚!一週兩堂,一堂60分鐘...不過就是拉筋、劈腿嘛,
想當初好歹也算是舞蹈校隊,
我會自我催眠,繼續堅持下去的,
加油!加油!加油!!  

 
↑  ↑  ↑  ↑  ↑  二十幾年前的骨頭  ↑  ↑  ↑  ↑  ↑   

還有,還有啊,昨晚臨出門前下起雨來,老爺子就說要開車送我去,
約好一個小時後再來接我...結果老師一口氣上了兩個鐘頭,
下課胡亂抓起墊子、毛巾,趕忙跑出去,不好意思讓老爺子等那麼久,
沒想到老爺子開口說的竟是:
「妳看,一身汗,如果騎摩托車的話,很容易感冒...」
 
唔,整個好感動捏,老爺子人真好! 
當下很想跪下來膜拜...
甘恩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