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跟woody上太平山...轉眼已有21年之久,
真是...好恐怖哪!!

婚禮後沒時間請假去度蜜月的我們,趁年假時上了太平山,
儘管同行的還有公公婆婆、舅舅、姑姑,以及那時我還不熟悉的親戚,
可是在我心中,那次的太平山賞雪之旅,等同蜜月旅行囉。

 
  
二十一年後再上太平山,身邊多了三隻長得比我還高的孩子。

半路上忽然想傳訊息到巴布,我起了個頭:「20100101早安!進入太平山,雲霧繚繞,空氣稀薄卻新鮮...」
將手機傳給孩子們玩接龍,到最後變成~
20100101早安!進入太平山,雲霧繚繞,空氣稀薄卻新鮮...
好冷喔,統一布丁都結冰了哦,喔哦,阿!我耳朵掉了!
噢!我的鼻子也掉了!
新年快樂...

一家五口,接龍結束。  (LOL) 


 
把拔拍下這張全家福,
對不起喔,我太大隻了,ㄚ姊被我擋掉一半!

再來一張...

 
可是...這張好像...
爸~~~~~爸~~~~你怎麼昏倒了?!
 
再來一張... 

 
老爸!老爸,醒醒...
來包蝦味先吧!

 
  
第二次和親愛的家人上太平山, 
山上依舊很冷,
全家出遊的時光依舊充滿歡笑,
除了小腿、大腿,肚皮也痛,笑到很痛...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老公的太平山
女兒的太平山
兒子的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