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6
●還是無法登入,可是我現在不確定是變更密碼還沒生效?...還是我帳號又被盜了?...還是我記錯密碼了?
●今天是自由模式...一個人的時光。
●跟昨天一樣把拔跟哥哥都不在家...跟昨天一樣說問妹妹:「洗碗?倒垃圾?」她昨天選洗碗,今天選倒垃圾。
●今天的「誰來晚餐」很好看。我想我們家也是像這樣,有很強的相互支持力量,不論如何,永遠會站在一起力挺家人並給予溫暖。
本來就應該這樣呀~愛唸書的孩子就栽培,不想唸書的去牽牛;只不過,現在的父母全都認為自己的孩子是該愛唸書,不應該去牽牛的。

2012-03-17
●woody看我這幾天都在煩無法登入奇摩的事,今天很有危機意識地​弄了一個早上,掃毒,改他的密碼。
●可以登入了,我要來煮飯了...越來越覺得網路世界的可怕...
●兒子一早就去學校,說是銷過跟念書,下週要考試了,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在我問他『什麼時候考試』之前,他先跟我說了考試時間。
●妹妹練完古典鋼琴,跑去哥哥房裡彈民謠吉他,現在拿著烏克麗麗在​我旁邊彈「舞女」,好有那卡西的味道喔,都好聽
  ...現在又跑去哥哥房裡吉他自彈自唱,愛黛兒的歌。
●可能是音樂的關係吧,哭哭...
Father and baby at Washington Square ParkFather and baby at Washington Square 

2012-03-18
●婆婆家那一台幾十年的國際牌果汁機杯身撞裂了,我需要去找一台可以絞肉呀、菜呀的食物調理機。
●woody很辛苦地修照片中...
●一早出去練舞的兒子氣呼呼回來,拿了書去補習班,昨天還很得意他考過,今天可以不必去(像這樣結果跟原先說的不一樣,他就會非常生氣)。
●小烏克麗麗的單音還真好聽,妹妹正在彈『我不會喜歡你』,沒有譜看,從沒彈過,拿起來就彈...猴腮雷呀!
●woody接到高中同學來電,太太因癌症去世,50歲不到...我們都到了不得不注重養生保健的年紀,要好好愛惜身體。
  完美主義、給自己壓力太大、經常熬夜、作息不正常、情緒管理太差..都是高危險群,要注意。
  愛惜自己的健康,珍惜每一天,生命的可貴在於,我們並不知道距離終點究竟還有多遠啊?

2012-03-19
●好難喝的大燕麥片。
●參加攝影研習班感覺不錯ㄟ,看起來可以寓學習於遊山玩水、吃喝玩樂...這我有興趣了。
●結果婆婆還是堅持要國際牌的果汁機就好,不要買什麼調理機,我所想的~可以直接打熱的食物,刀具可拆卸好清理...婆說,老眼昏花那種可以拆的對她而言太難。
  還是要以老人家的使用習慣為主,待會就來去買。
●woody巧遇國小同學一枚,他猜我跟woody差了十幾歲
●去訂了國際牌果汁機,要的那台沒現貨,得從台北調貨,問老闆娘要​不要先付清?老主顧了,連訂金都說不用,她還說我一點都沒變老(​最後一句才是重點)。
●逛網、在臉書噗浪聊天都不累,可我自告奮勇幫老公修照片,才修3張就想睡覺了(:

2012-03-20
●今天是春分,過了春分,北半球開始晝長夜短...太好了!
●大電腦緩慢轉檔中,搬出我的小筆電...沒有大燕麥,來吃饅頭。
●小姑按鈴,我對廚房喊:「快點出來,妳妹來了!待會你洗碗傳到媽耳裡,又要捨不得了~~~~」woody趕緊出來,還很配合地坐著翹腳裝睡...
  小姑走後,woody:「老婆,我要繼續去洗碗了。」...乖~~
●把拔跟兒子預約了週日要上山掃墓的時間,8:00~10:30...兒子複誦確認一遍。
●妹妹問哥哥理化,兩人很認真研究功課;把拔很認真練書法;馬麻看書...電視放假一天。

2012-03-21
●眼乾澀,耳長繭,我的四肢又冰涼了起來...
●臉書裡有很多病毒ㄟ,woody掃到的一隻毒蟲,就是來自FB的​一張圖片...大家請謹慎分享。
●天氣好好,這種天應該出去玩的...卻是段考的日子,可憐喔
●嫁女兒真的好傷心,娶媳婦卻是好快樂...可憐我要傷心2回,快樂1回(不過,也說不定)。
●我洗好碗了,所以妹妹沒得選擇,必須去倒垃圾...
●woody月底要去金門婚攝,他特地註解:不用搭飛機那個金門(餐廳)。

2012-03-22
●大燕麥不那麼難喝了,一切都沒改變,只能說我的適應能力太強大了~~~~~~~~~~~~~
●理書老師的blog搬家了,這個新家~
幸福之路感覺好大好清楚喔...分類詳盡,相本裡還有音樂,是溫馨舒爽的格子,我喜歡。
●我不喜歡簽國中生的聯絡簿,裡面除了作業,就是好幾科的考試成​績,沒有其他...每天被分數填滿的日子好貧乏喔,為什麼不讓孩​子隨便寫寫,心情也好,咒罵也好,總強過整行掛著的數字。
●今天是啥日子,媽祖生日?還live...大甲鎮瀾宮財力雄厚呀!
●妹跟哥說:「謝謝,我理化100!」

2012-03-23
●屋後工地鑽土機動工,我們的房子在震動,大概是3級有感地震那樣。
●相較一些攝影大師的作品,我更愛
像這樣的小品,我的認知裡面,攝影不只是精心的布局與構圖,而是很純粹的有感記錄...
●兒子,麻跟你說,投入全部感情之前,要先看到卸妝之後的真面目喔,切記~~
新 銀のさら CM 床篇~ 銀壽司 中文字幕
●考完了,去玩!喔,要說考『好了』,不能考『完了』...http://images.plurk.com/3330e6bc813a3d40a7e4e72c80986a5e.jpg
●明天三月初三,羅東大拜拜...真的起風變冷了。
●繼續趕工,明天交件...

2012-03-24
● 北上送照片給新人,再送護照去給ㄚ姊,順便吃頓飯;兒子要補習,只有妹妹一起去。
●妹妹晚上跟同學去看「飢餓遊戲」。她覺得電影跟小說一樣好看,而哈利波特跟暮光之城,卻是小說比電影好看。

2012-03-25
●一大早和woody上山掃墓,下午補眠...考完試,兒子恢復假日一到就不知去向。
●唉,洪瑞襄自殺的新聞有嚇到我!
●這禮拜要跟woody去婚攝,我負責側拍。沒有繁複的迎娶禮節以及豪華婚宴,是一對很低調公證結婚的新人,卻希望有專業的攝影師記錄這段過程。我喜歡這種感覺。
●中午吃完麵還在想,好像2天沒聽到妹妹的琴聲。從不盯妹練琴,也從不說『好像多久沒聽到妳彈琴了』...我一向忍得住,如同中午,告訴自己,她想彈就會去彈...
  現在她正叮叮咚咚彈起來了。
●娘今天在電腦螢幕上貼公告:「即日起,電腦使用時間最晚至22:00止,謝謝配合。」待會來看看兒子能否準時下線?

2012-03-26
●好天氣,阿信出動...其實,勞動家務可以讓我對抗憂鬱。
●兒子昨晚準時下線,然後說:「好早喔...」過了20分鐘無聊時光,最後說:「我要去睡了。」
●才兩天沒收信,200多封垃圾信。
●woody老師逝世一週年了。
●一年當中春天比秋天還讓我憂鬱,一天當中黃昏時分最讓我憂鬱...所以,此時此刻是我憂鬱中的憂鬱...來一口波霸紅茶吧(茶)。
●幫兒子留起來,這招把咩很好用ㄟ~用心良苦的娘...
http://images.plurk.com/3887497f9664a3a9776eb66ddf309d58.jpg
●妹妹回來了,她很開心地告訴我歷史考了82分;剛吃完一顆包子,正在吃饅頭,饅頭還沒吃完,又把喜餅打開來搜尋下手目標...(哇塞,胃是一整個大放鬆嗎?)
●嘴裡有個小膿包,痛,卻依然無法阻擋我想吃的饞嘴念頭,就算唉唉叫還是能吃,真是太強了,叫我第一名!
●想看的書太多,看完的書太少...看書的時候,就發現我真是個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分心的人,我想,兒子是遺傳我沒錯。
●瑜伽下課後,去機車行打氣,順便請老闆檢查一下輪胎,真的有破洞ㄟ,難怪一直漏氣。

2012-03-27
●早上起床心情有回溫還不錯,然後,老媽來電...哇。哩。咧。
●心裏放不過自己,是沒有智慧;心裏放不過別人,是沒有慈悲~范可欽...
  急急如律令!過!過!過!通通請過~~~~~~~~~~~
●不就是到谷底嘛,今天開始往上爬,要來找樂子。
●摘完海芋回來,林場肉羹。
●想把防潮箱裡的集郵冊,底片全搬出來,放真空袋就好,防潮箱讓woody放攝影器材。再買兩個收納箱,一個放宣紙,一個放底片、郵冊。
●不知哪裡失火?整晚消防車忙不停...
兒子今天電腦使用時間控制在30分之內,十點準時下線,被親愛的娘大大讚賞一番,現在去睡了。
●兒子說姊姊好像心情不好,想家,他在FB上安慰她幾句...
●公公這兩天又不想吃東西,意識又混亂了。

2012-03-28
●含苞的海芋持續展開,實在不相信她能撐兩個禮拜。要去買黑松汽水回來加幾滴進去,woody一直說是我自己想喝...
明明就上面寫的呀
●還有,前兩年明明都有跟woody去掃墓,他一直說我沒去,都被他搞糊塗了,
還好我blog裡有記載。不知道我們兩個誰會先痴呆?
●原本已經安排好的牽手紀念日假期,現在請假事由改成『參加友人告別式』。
●妹妹代表班上參加作文比賽,題目:舞臺。
●後台文章清倉!
●昨天老公特許心情差的我不用弄晚餐(真是明智之舉),今天不能再偷懶了...白天真的變長,該煮晚飯了,可天還這麼亮。 

2012-03-29
●見證地方法院一場公證結婚儀式,我低媽呀,差點跟著老爸爸噴淚。
●下午看了公視的「美麗旅程」,裡面有洪瑞襄。
這...有用嗎?要我會把制服換下,請同學帶去打卡 :-P...好好好,我承認,兒子會偷雞摸狗耍小聰明都是遺傳我。
●兒子的同學要去美國當交換學生兩週,託兒子把貓咪帶回來我們家照顧,我問兒子這貓咪有跳蚤嗎?兒子說有,還說貓狗身上一定有跳蚤,但是不會跳到人身上...真的?假的?我怕跳蚤...
●今天的瑜伽很操,因為太操,我乾脆偷斤減兩,隨便比劃比劃,所以不累。

2012-03-30
●刪照片至大半夜。
我叫兒子帶貓咪回來前先去獸醫院處理一下跳蚤問題,或是洗乾淨,他說貓咪不用洗澡...貓咪不用洗澡嗎?
●ㄚ姊要回來了...今天要來大掃除,順便把兒子房間淨空。
●做了一天的家事,手快廢了。
  離開洗腎中心,去找了幾家獸醫院之後,中午跟兒子聯絡,同學說上禮拜貓咪看醫生時有洗過澡。
  我還是把兒子的房間淨空,書櫃、床墊全搬走,弄了一個貓咪玩耍區,其實我也不知道貓咪喜歡玩什麼?
  兒子跟同學還帶了一堆飼料、貓砂回來...感覺是隻驕傲的貓,但陌生的環境讓牠有點害怕,一直往床邊的縫縫鑽。
●貓咪給我的感覺就是聰明、自信、驕傲;狗就比較憨厚老實。小時候&結婚前養過狗,沒養過貓咪。
●公公最近狀況不大好,婆婆有點沮喪。
●ㄚ姊才剛到首都客運,聽說大排長龍...
●這隻貓咪的名字叫『貓咪』(高音)...要飆高音,否則她不理你...驕傲吧。
●ㄚ姊打電話說正在排隊等首都客運,好多人喔!不一會小姑也打來,說轉運站人超多,打算明天再回來;當我告知女兒正在排隊呢,她即刻返回客運站...這會一起上車囉。

2012-03-31
●兒子學校校慶,有嘉年華表演還有園遊會,他卻不讓我們去。woody一早就回家了,我起床看見器材放在桌上充電,管你的,就偏要去。
  ㄚ姊留字條,若我要去的話,叫她起床...好ㄟ,越多人去越好!耶!!
●看了每個班級的表演,現在的孩子都好有創意喔,woody說:「不像我們以前只會跳土風舞,不敢直接牽手,還握著棒子兩端...」
●妹妹一直在房裡跟貓咪玩...貓咪一直躲在床底下,她好害羞,一有聲響就躲起來,腳步聲就會嚇到牠,到現在只吃了一顆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