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1
●五一勞動節,跟著woody公司活動,走九寮溪...沒幾步路,覺得我的防曬乳瞬間蒸發 ;邊走邊拍,兩個半小時才看到戈霸瀑布,人山人海呀。
●有人硬要揹著十幾公斤的器材,走四個鐘頭的路拍照...現在正在唉爸叫母。
●比上禮拜去綠博,晒得更黑了(哭哭)。

2012-05-02
●今天的除蚤計畫,因無大太陽,只能施行一半;噴掉一整瓶ddt,趕緊出門,免得死在家裡。
●下午去逛新月,誠品買書,趕在雨下來前回去收衣服,讓空氣流通,再度出門...
●空氣裡還是有殺蟲劑的味道,傳簡訊叫兒子留校晚自習。原本打算晚上也在外面吃,後來還是回家煮水餃。
●晚餐時聽到主播說:「五月五日將會出現超級月亮,每次超級月亮出現,傳說都會有許多災難發生...」
  一口水餃還來不及吞下去的我,對著電視糊嚷:「對呀,我媽要來!」woody在旁已經笑倒~~~
●想到床上可能也有ddt,晚飯後床單被單全部洗過,再拿去自助洗衣店烘乾,整個家拖過一遍,窗子也擦洗一遍。
●幫老公改兩件西服褲管,直到凌晨...

2012-05-03
●累到一個極致...今天雖然沒有大太陽,可還是捲袖子準備大掃除,後天我娘他們就要來了...有一次看到我的鍋子鍋底很黑,幽幽地說:「要我,不會讓鍋底黑成這樣。」
●喔...哈哈哈,我的念力那麼強喔? 正在爬文找餐廳、找景點...老媽來電,說了一大推,重點是『她不來了』!
  YA!不用找餐廳,走到哪隨便吃什麼,不一定得去那兒玩,也不用大掃除了,YA~YA~警報解除!...我現在要幹嘛?
●買不到CD-R 可印式光碟片...宜蘭不知道有沒有?
●woody抹藥膏止癢:「癢,跟寂寞一樣,難耐。」呵,被跳蚤咬後,成了哲學家,很好...我看,是有人皮在癢。
●不用上瑜伽的一週,變好空閒喔。晚上又出去找了一圈,還是沒有「可印式CD光碟片」的蹤跡。

2012-05-04
●雞湯打底,昨天燉了排骨,今天再加進紅白蘿蔔,爐子上噗嚕噗嚕,菜根香瀰漫廚房,儘管外面下著大雨,家裡充滿溫暖陽光(自我催眠中)。
●妹妹昨天又在唸:「好想逛誠品喔~~~」我們家姊妹倆極愛閱讀,什麼書都看,兒子恰恰相反,什麼書都不看...
  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是落地的時辰不對嗎? 
●打電話請老弟幫我找可印式CD,最後在光華商場買到。
●雨一直下著,忽大忽小。
●woody禮貌性地打電話給丈母娘,沒講幾句,我媽要找我聽,她說,今年有閏月,嫁出去的女兒要準備豬腳麵線給娘家的媽媽吃,所以要我準備一個紅包給老弟帶回去,她要去買豬腳麵線。
●兒子又去學校夜讀了...
●妹妹又拿了一張寫作成績優良的獎狀回來。
●垃圾車已到樓下,整棟公寓的人都來不及搭電梯,全部跑樓梯去追垃圾車(喘)。
●晚上的臉書好熱鬧喔,不過,老公下課回來了,我也要下線了,否則他會以為我愛電腦比愛他多。

2012-05-05
●香草菲菲午餐,被大家說得預期心理不敢太高,所以...結果還不錯。但是老爹失去控制,一直搬甜點吃,嚇死人~~~害我一直減半或沒收他搬回來的食物。
●水筠間玩了一會,妹妹留在那兒,我跟woody回家,中場休息。待會去公園走走,晚上吃完豬腳麵線再去逛夜市,買燒烤滷味回民宿喝啤酒。
●星期六的羅東夜市,人山人海...
●臨時決定製作封面封底,只好連夜趕工。

2012-05-06
●準備一些上次去高雄搜集到的資料,連同CD+紅包,一起給老弟帶回去。
●今天又去芭樂狗,小璇璇吃不慣。下午去頭城喝咖啡...陽光、沙灘、比基尼美女。
●礁溪買甕窯雞,讓老弟帶回去給老媽吃,他們就沒入雪隧的塞車長龍中。
●如妹妹的願去逛誠品跟大創,買了本『不能說的祕密』鋼琴樂譜...大創結個帳居然要排20分鐘。
●在新月看加大尺碼的T恤,買了兩件給婆婆。回婆婆家吃甕窯雞。
●兒子正在吃甕窯雞的最後一腿...這回,外公跟舅舅都沒碰著面,他早出晚歸的,假日都到學校自習。
●妹妹請我幫她把自傳列印出來。
我娘收到CD以後可樂了!弄到半夜三點(本來不打算這麼搞功的),爆肝!...下午開始三叉神經痛,來企睏。

2012-05-07
●三叉神經持續時不時痛一下,考慮來吞普拿疼...
●今天去洗腎中心,看見婆婆已經穿上我昨天買的衣服;她說昨晚洗過,早上就乾了,這領口很大,穿起來很舒服...我心想著,再去幫她多買幾件回來。
  忽然又想起,多年前買了件G2000上衣給老媽當母親節禮物,她卻大抓狂的往事。 
●救國團來電,今天再休假一次...是說,那個不用上瑜伽的日子,時間多了好多喔。
●woody忙著安排部室旅遊。

2102-05-08
●人在家中坐,咖啡天上來。
●真希望我在那列車上...Flash mob in the Copenhagen Metro. Copenhagen Phil playing Peer Gynt.
●那個佛光山校區真大,學校蓋在山頂上真怪,感覺只有廟才會在山上...不知道學生多不多?還有一幢校舍正要完工咧。
●今天礁溪包子都沒人排隊ㄟ,買到爽!ㄚ姊回來時還吃得到呦。
●勘查~永興小館+滴水坊+鵝肉郎++甘拜打+旺山農場+火山爆發雞+石堯雞...甕窯雞不考慮了。
●老爸為了女兒特地去首都客運瞧瞧...一切如常,只是搭的人變很少。

2102-05-09
●這種前後施工、吵雜的日子不知道要過多久?後面建築工地的工人,中午都會在我們一樓停車場吃飯、午睡,對他們而言是很好的休息地。但是直接躺在車道上,實在很危險,還有檳榔渣吐滿地,實在是...
●雪山隧道一旦發生火燒車事故,你知道該如何逃生嗎? 雪隧發生事故 緊急逃生之路
●好奇怪,我看到母親節各種商品促銷廣告的反應不盡相同...鑽石、化妝品、鞋子...這些還好,可要是鍋子、清潔用品、吸塵器...這些會想冰逗!
●昨天再跑去新月幫婆買兩件3X T恤,她今天又穿出來了;不過有一件長版改天拿去換,婆婆說長版的蓋住臀部,顯得更大...所以,不論胖瘦老少,女人總是在意自己的身材的。
●ㄎㄎㄎ...我中獎了,大塊幅袋!

2012-05-10
●除蚤一週後,今天又有跳蚤蹤跡 :-&
●幹嘛花15分鐘去看陋陋長的分手擂台?『淡定哥』我們家就有現成的呀!
●天可憐見,唸了兩年高中,兒子的國文段考終於及格了!昨天娘倆為了67這數字,高興老半天...嗚~~~~
●近午再度緊閉門窗噴洒除蚤DDT,然後躲出門去誠品轉轉...旁邊有塊大空地,慈濟正在佈置場地,聽說5/13有活動喔。
●去北門吃排骨酥麵,沒錢付賬 。下午本來要去『賣捌所』...沒帶相機ㄟ,下次好了。
●開了電腦,結果什麼事都還沒做,又要去弄晚餐了...

2012-05-11
●本日佳文「太平洋的風」韓寒說:「也許是我的命好,遇見的都是好人,也許是我走的膚淺,幾乎所有人都和氣。」...的確是這樣,在台灣只要不牽扯到政治,幾乎每個人都和氣地彼此對待。
●明天,一大家子都要回來了,昨天打掃好自己家,今天得去打掃婆婆家!明天+昨天+今天,大家+自己家+婆婆家...3天3家(我真無聊ㄟ
●ㄚ姊回來前一天就要開始加菜,這樣才不會被麻吉兄妹說娘偏心...
●晚上有糖醋排骨喔。
●今天的『誰來晚餐』超好看,我哭了...再度證明女人對一個家庭的重要。我覺得失婚之後能夠再遇見相知相惜,還肯這樣付出,並珍惜彼此的,好難得...
●唉,我的臉書不知道怎麼了,這兩天都很難登入,我剛剛大概登了100回了吧,氣...(怎麼這麼有耐性呀?)

2012-05-12
●姊姊一進門就升堂問弟弟段考成績,沒一會把拔跑來廚房跟我說:「打起來了~ 打起來了~」還有妹妹的現場鋼琴伴奏咧,真熱鬧...「喔,打完了剛好吃中飯!」
●飯後阻止正要去洗碗的爸爸
●姊姊帶弟弟去採買畢旅所需用品...遇上大雨!
●晚上回婆婆家,全員大集合,家族大聚餐!豬頭的我蛋糕訂錯日子了,還好奕順軒很人性...
●宜蘭下著大雨!

2012-05-13
●一早woody叫我打電話回去跟老媽說:母親節快樂...我打了,我真乖。
●老爺下水餃,中午在自個家過母親節。孩子們照例送上窩心卡片
●ㄚ姊說NET有個後背包,不知道我喜不喜歡,帶我去瞧瞧...不是我想要的款式,其實出外旅行才會想到後背包,平時越輕便越好。
●晚上做菜的時候,忽然想起,問一旁的婆婆知不知道閏月要送豬腳麵線回娘家的習俗?婆婆說,以前的人是這樣沒錯。
  過了一會,她又走回廚房,特地交代我不要讓小姑知道這件事,反正豬腳她不能吃,錢她夠用,不要這麼麻煩...

2012-05-14
●天氣很好,人卻介於要感冒不感冒之間。
●公公最近又吃不下東西了,婆婆總是像哄小孩子一樣,能騙他多吃一口是一口。
●都說過了端午才能收冬衣,剛翻了翻月曆,六月底才到端午哪,可今天已似酷夏。
●我真的很用力生,可是半個月了,九寮溪跟香草菲菲還是生不出來。
●那個原本嚷著讀書要幹嘛!不想讀高中的兒子,明天要去畢業旅行了。前天姊姊帶她去逛街,買了雙夾腳拖跟三件衣服、襪子...是說男生也要款行頭喔?
●半個月沒上瑜伽了,今天皮要繃緊一點。
●從補習班提早下課回家的兒子,處於完全嗨狀態整理行囊中...

2012-05-15
爆肝弄影音至天亮才上床,順便送兒子出門...他五點就要出去ㄌㄨㄚˇ  ㄌㄨㄚˇ索,然後六點半學校集合...畢旅。
●才出巷子口沒多久,發現輪子爆胎,w打電話跟車行求救。正中午開著貨車出來幫忙救車,路邊揮汗補胎才收200元,我覺得好便宜喔,太辛苦了。
●去台灣碗盤博物館轉一轉。
●兒子不在家,三個人吃晚餐弄兩道菜就夠了。
●有一個人不舒服不去看醫生,偷偷買風熱友喝...被我發現,唸了一唸,晚上乖乖去看中醫。
●妹妹今天段考完,到現在(23:30)還不睡,放鬆中。
●女兒們出門都會打電話回來報平安,兒子則是無聲無息...出去甘那丟掉,回來甘那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