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全員大集合,已經提前在婆婆家歡慶母親節,
當天一點也不想出去人擠人吃大餐,只想在家安靜地過平常日子。

於是乎,准我母親節可以放假一天的老爺子,統計好數量,就去傻水餃,
姊姊確定媽咪不想出門吃大餐,待把拔煮好水餃之後,特地又弄了個香噴噴的愛心日式煎蛋,
這可是母親節才吃得到的喔 ...

 
我邊吃,邊讚嘆著:「嗯,好吃!好吃!可以嫁人了~~」
弟弟嗤之以鼻:「哼,會煎個蛋就可以嫁人囉?」

對呀,會煎蛋很厲害ㄟ!想當年,你娘出嫁前可是沒舞過鍋鏟的咧,
我還記得在阿嬤家第一次洗手做羹湯,菜沒洗,米好像也沒洗(幸好,至今大家都還安在),
閉著眼抖著手,心裡默念阿彌陀佛,從水槽裡捧著魚往鍋子裡扔!
最後,阿公很肯定、誇讚好吃的那道菜是~肯德基炸雞...  

 
孩子們照例送上窩心卡片...今年麻吉兄妹的餅畫很大喔,
妹妹說將來賺錢要送我大房子,
兒子說他以後不結婚要養我...
聽起來足甘心ㄟ,但仔細想想,有點恐怖,哈哈~~

一年當中的媽媽特休日,不管是休一天還是半天,
母親節還真是個溫馨的日子,
今天很好!





2011一同歡慶母親節!

2010母親節之夜

2010我的母親節禮物

2009母親節之夜

2008母親節

2007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