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阿里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神木那張,是孩子們準備藏起來,送給把拔的父親節卡片,
不料七早八早卻先被把拔收到。




周日正要出門吃飯去,兒子回來了,
正好,選日不如撞日,那就提前慶祝父親節,吃牛排去!
把拔卻埋怨道:「女兒說要回來,妳就不讓她回來...(idiot)

哈哈,前幾天ㄚ姊聽說叔叔跟小姑姑都快回家了,問:「這禮拜是不是該回去一趟呀?」
我說,妳那麼忙,回來幹嘛呀?...現在馬上被噹了,呵。

這是姊姊第一次沒有跟我們一起過的父親節。 

 
今年的父親卡是妹妹挑的,妹妹寫道:
謝謝你在下雨天的隨傳隨到,謝謝你全年無休的morning call(笑臉)
希望你能對自己好一點,然後快樂地過每一天!
Thanks for everything. 

祝爸爸節快樂!身體健康!(笑臉)
      
     

     

兒子寫道:
又到了爸爸節~感謝你又一年辛苦的付出,經濟上,精神上,生活上...
我從不會覺得別人家賺比較多錢比較好,不羨慕別人家裡富有...
因為我很清楚,我有全世界小孩最想要的家庭,最想要的爸媽(笑臉)
祝  88節快樂!

嗯,把拔有感動到,起碼可以再繼續做牛做馬三年沒問題...

 
隔天中午有位把拔開心地進門,
手裡拿著剛從信箱取出,女兒寄來的燒呼呼卡片...
雖然遲到一天,這個貼心的舉動還是讓把拔喜出望外呀!

 

 
女兒選的是一張情人卡...加工小時候跟把拔的合照,還有滿滿一整頁感恩的話,
爸爸都快哭了~~~~~~~~

嗯,依把拔感動的程度看來,
我想這張爸爸節情人卡,起碼可以讓老爸爸再繼續做牛做馬...五年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