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1
●七點半傳簡訊給ㄚ姊:甘巴爹!!今天開始實習了,希望一切順利。
●宜蘭下午停班停課。藍綠縣市長一致最最最討厭的,是颱風天吧?放假也不是不放也不是,橫豎都會被罵。
●公公今天提早洗腎...右眼皮一直跳...放學時分一陣大雨,把拔出去撈人了。
●傳簡訊提醒兒子莫在外流連,他立刻回電說,教官請他幫忙讓學弟們趕緊回家,他得先把整棟樓學生都趕光才回來。
●自製大腸包小腸,聽說還不錯吃,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颱風天睡覺天...
我會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公或孩子讓我很生氣很生氣的時候,我會在心裡說默默說『感恩』...

2012-08-02
●夜半風強雨勁,蘇拉颱風果然厲害!
●磅秤又恢復正常了...
●街頭音樂會cool!Som Sabadell flashmobSom Sabadell flashmob
●今日靜思語》以感恩心觀看大地萬物,無一不充滿奧祕,無一不包含萬法。
●羅東三星走一圈,去HOLA買麵線,回婆婆家一趟。woody頻頻接到慰問的電話及簡訊,人緣好好喔...我都沒有(念頭剛起,就接到同學來電,好恐怖~~)
●八月的康健&親子天下看完了,除了學習英文那幾篇...最愛還是詹志禹教授的專欄。

2012-08-03
●早安,陽光,蘇拉掰掰...磅秤再度恢復正常。
●奧運競賽項目,我最不喜歡柔道,感覺就是在打架呀,還可以咬人喔?
●離開洗腎中心,跑了幾家銀行再去超市採購,已經一點多了,快中暑!回去婆婆家拖完一樓地板,餓到沒力氣拖樓上的了,打道回府。下午打算帶妹妹去看皮膚科。
●昨天從王仁輝(皮膚科)的診間出來,妹妹就止不住巴著牆角吃吃笑,害我也笑了。
●帶妹妹看完醫生,又在外面閒晃盪,買父親節卡片,找禮物,看到羅高對面新開的7-11,跑進去湊熱鬧試吃...只比兒子早五分鐘進門,
  兒子說,吃完飯還要去學校,我說,好,三十分鐘後開飯!他說,我拌沙茶就好了,可是...米還沒洗ㄟ:-P
●諸葛亮交給趙子龍三個錦囊,囑咐分別在何時才能打開錦囊妙計...喔,要我鐵定是一轉身就全打開來看了呀!

2012-08-04
●小叔今日返台...蘇花公路柔腸寸斷!...不知何時才能修好?最有可能去花東的這星期,已然泡湯 。
●去出海口轉一圈。
●原本要同學家烤肉的兒子,因與取消,回阿嬤家吃飯。
聖嚴法師--如如不動 我瞭~這我瞭~『如來如去如如不動』的意思就是:兒子再怎麼盧,我都不為所動!盧來盧去盧盧不動~善哉~~

2012-08-05
●又有人打電話來訂便當。
●正要出門吃飯去,兒子也回來了,正好,那就提前慶祝父親節吃牛排去!
●兒子下午去烤肉。
●雙人水上芭蕾ing...歎為觀止的技術。
●話說,本週截至目前,母子倆西線無戰事...只是我又晚睡了,今天要早點來補眠,晚安。
●好巧,剛剛在FB看到這篇,那天醫生就說妹妹的症狀是『毛孔角化症』...當粉刺長在身上? - 康健雜誌60期

2012-08-06
●雞架子熬湯,待會再丟香菇。
●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http://images.plurk.com/4881d8813302925ebb50ba9310859e21.jpg 噗,然後...女人給男人自由,男人就會給別的女人安全感...哇,然後,然後的然後,大家都有安全感,就世界大同了~~~ 
●發現一個好站~心理一思,裡面有許多關於如何「好眠」的文章 ,人到中年,想著如何好吃好睡好健康,比賺好多錢重要!當然,偶而還是會去買張威力彩^^。

2012-08-07
●昨天宜蘭吹的是焚風嗎?熱死人了!今天是立秋,有涼快一點嗎?好像還是熱...
●人是感情的動物,對家人用理智講話很難ㄟ。所以每次情緒一上來,我都得先催眠自己:
  他不是我兒子~他不是我兒子~他不是我兒子...對路人甲興許會客氣多啦。
●我相信也很喜歡的一句話:『Hope真正意思,Hold on, Pain Ends』...堅持住,痛苦終會過去。
拒絕不合理的要求並獲得自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三個重要的「守門員」:自信(self-confidence)、自尊(self-esteem)與自我概念(self-concept)...自信,不是『我很強』,而是『我做得到』!
●今日宜蘭空氣品質不優,灰矇矇的天空...http://images.plurk.com/c0d0d69d7b6a9ad7cdecf0681c25cc11.jpg  http://images.plurk.com/6e8cd1062d1fa90bcc9b11c742034f24.jpg 塵揚...
●有位先生進門放下公事包,背起相機包,出門...所以,我晚一點才需要炒菜。
●璇璇來電:「姑姑,你什麼時候要來台北?」
  姑姑:「啥事?」
  璇璇:「那個,把拔說呀,妳來的時候呀,再來把我帶回去。」
 ...那個,回去哪裡呀,到底哪邊才是妳家呀?(茶)
 
2012-08-08
●我很認真想弄個影音送孩子的爸爸...奈何照片太多,能偷偷製作的時間太少,啊,父親節已到,明年請早(這是一個非常沒誠意的噗 )。
晚上小叔小嬸外燴一桌子菜,請兄嫂還有姐姐姊夫回去過父親節,公公整晚睡著未出房門;倒是兩個爸爸,一個頂客族喝茫了。
  兒子吃完飯提早離席去學校,八點半ㄚ姊打手機給把拔,才剛下班,這是她第一次沒有跟把拔一起過父親節...

2012-08-09
●舒服...吹冷氣睡覺真舒服...可是我又被冷醒了。
●看著痛失愛女的媽媽每天在臉書上跟女兒說話...那顆母親的心啊,是碎裂成何模樣?真令人揪心。
●老媽來電...講父親節紅包的事...還有璇璇,聽說還要去你們那邊,ㄚ是袂住多久?那個,你們不要帶她去海邊玩水喔,
  算命的有說她10歲以前不能去,玩水要小心...吧啦吧啦吧啦...
  我就說嘛,幫人家帶小孩,完全是「有功無賞,打破要賠」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啊。
●汗從頭皮冒出來,直往下淌,待會來開冷氣...
●中午有位把拔開心地進門,手裡拿著剛從信箱取出,女兒寄來的燒呼呼卡片,雖然遲到一天,這個貼心的舉動還是讓把拔喜出望外呀!
●妹妹下課順便去超商領書,一回家立刻開箱,當起書蟲啃起書來,箱子還擱在大腿上呢...
●老弟受我之託,包了個紅包要璇璇拿去給爺爺,說是把拔跟姑姑合包的,爺爺說:「錢我有的呀,拿去還妳爸!」

2012-08-10
●老公開會聚餐去了,兒子晚上要看電影,中午妹妹說要買午餐回來給我吃...整天都不用煮飯的日子ㄟ,今天是母親節嗎?
●昨天妹妹去上鋼琴課,四下無人,我關機準備煮晚飯之前,外面正下著雨...出太陽→晒被子,下大雨→洗窗戶...
  我知道我有病,但還是把窗戶刷好了再去煮飯,真是毛病...希望今天是陰天
●刷完浴室,本想來拖地板的,小叔跟小嬸臨時來借網路,於是只能陪著閒聊幾句,繼續上網。
●整理後面陽台,居然花了我三小時(包括弄晚餐),超出我原先估算的時間,而且我現在大腿酸痛,雙手無力,吃了一碗飯還是好餓!
●累累,開冷氣,吃冰棒...去台北開會的woody,順道接ㄚ姊回來。

2012-08-11
●一大早起床,想偷偷把woody鬧鐘關掉,不料他也醒了,於是兩老一起崔記買早點。
●送妹妹去上課,轉進屈臣氏逛逛,花了1200.-,買菜500.-,等妹妹下課時,摩托車居然無法熄火,修理450.-...兩張大鈔瞬間消失!
●驚見路人甲去南法旅遊花了六十萬!我也好想有兩朵花喔~有錢花+盡量花。
●看到網友家小孩的部落格,記錄生活點滴,創作文字,從生活中觀察理化定律,整個格子沒有無病呻吟,一個髒字也沒有...同樣是高中的孩子,人家怎麼成熟似大人?
●好準!【十二星座骨子裡的生活態度
●那女孩的媽媽,替孩子送給每一位同學滿滿的祝福...兒子也收到了。

2012-08-12
http://images.plurk.com/9b2be66c9b1979b55a78637109282b98.jpg一早送機 ,再去國語日報接人,姑姑夏令營趴兔。
●十點多,陳三鼎的粉圓還沒煮好,於是我們先去買別的...http://images.plurk.com/dfa92f08f4a5decea38b3e2648eb0c62.jpg 半個小時後回到攤上,買了10杯青蛙撞奶,這是我排過最短的隊伍,通常前方總有百人以上!http://images.plurk.com/3c7092098ea9883b0546367b255fb7e4.jpg
●經過台大校園,好長,好長,好長,好長的隊伍,從餐廳排到外頭,進後門...簡直一望無盡頭,是在排什麼東西呀?
●聽說呆北下大雨,早上天氣還不錯說http://images.plurk.com/6fb828bf4f022e3729e0c5ff7e3a6b25.jpg...結果12點飛上海的班機因暴雨,延至3點才起飛。
●常怡牽小牛來訪,去海邊,逛夜市^^

2012-08-13
●早上去買顆飯糰回去給婆,再去買了碗米粉羹,帶去羅東林場當早餐。
●佛光山滴水坊午餐,奕順軒買阿Q餅。
●下午趕忙去超級市場,一直聽到『普渡』『中元節』『拜拜』...頭好痛喔,又到了要一直『傳』拜的時候了。
●有個白臉爸就要有黑臉媽,問題是當黑臉的常常裡外不是人...必須先挨把拔悶棍,再受孩子悶氣,我是沒差啦,習慣就好。
  沒辦法,我理智派,對事不對人...老公跟婆婆就常唸我:「妳就是這樣顧人怨!」
●要練習在「過飽之前停止進食」...知道你吃太飽了嗎?

2012-08-14
●昨天瑜伽大字攤的時候我瞇著了,還好沒打呼。
●有地震!
●難得璇璇比我早起床,我起床時她已經在看電視了。這小妮子眼睛一睜開就是開電視,標準的電視兒童,我家只有機上盒無線台,她照看不誤!
  相較於我哥家那兩個丫頭,就比較喜歡閱讀,在我家就不停地找書出來看...家庭教育氛圍的重要,閱讀習慣真的要從小養成。
  只是同樣的氛圍,我家也有不愛看書的孩子,那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真正的愛來自於內在的自足,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將永遠無法在別人身上找到真愛。
●台北廣播電台《話題放輕鬆》:今天上午 11:20 - 12:00 將訪問高齡九十的攝影老頑童秦凱老師,談談他與攝影所結下的不解之緣,以及今天開展的《秦凱九十攝影展》!
●這世上很少有渾然天成的佳偶,有的多半是無論面臨何種人生關卡,都願意拉緊對方的手一起走過,而讓彼此都成為更好的人生伴侶。因為,「愛」不會是理所當然。
●妹妹同學說她在家很無聊,所以來我們家玩,現在正在房裡彈吉他唱歌。我兒子也是這款,無法自己打發時間,在家很無聊,必須出去找別人玩的孩子。
●喔,我滴媽媽咪呀!...兒少感情觀調查:10.7%可接受愛撫、4.3%可接受性行為
●唉,看著宜蘭一些風景名勝人山人海,真希望回到從前沒有雪隧的時代...想要保持清靜旅遊品質,想要好好吃頓飯不需要人擠人...請不要再隨便分享遊記好嗎?哈哈哈~
●老媽剛來電說,週六她要上歌唱課無法跟老弟他們來接璇。
  接下來,在我聽起來就是抱怨了...她說她是班上最後一個報名的,因為不敢報,怕上課活動太多太忙,『有人』會不高興,都不敢報名喔~~~~
  我想,是在說給誰聽呀?果然,她人在小阿姨店裡。
●妹妹和同學帶璇璇去小公園玩,璇的相機摔壞了。我老弟從不打不罵不恐嚇小孩,所以小孩完全沒有那種~東西弄壞『我完蛋了,要倒大霉』...的恐懼。
●晚上地震時我正在洗澡一身泡泡,是要沖水還是衝出來?幸好沒繼續搖下去,隨便洗洗趕緊跑出來!
●兒子無意間跟我坦承了一件事...然後叫我別擔心。
●璇璇從台北帶來一顆脫落的扣子,要姑姑幫忙縫上。

2012-08-15
璇璇起床了,待會一起送木馬爺爺去洗腎...
●後天就初一了,開始"傳"拜拜的東東...頂好採買,順便買阿舍乾麵要給璇帶回台北。
  妹妹鋼琴調課改今天下午,所以待會送妹上課,再來去買些東東。
●練完徹爾尼,妹妹接著彈流行歌曲,我問這是誰的歌呀?她說:「喔,我亂彈的。」
「哦,很好聽ㄟ!那妳下次還會彈得一模一樣嗎?」「不會ㄟ...」  那...那...那是不是要錄下來呀!
●東西買好拿回婆婆家放,轉去B&Q買燈泡再去接妹妹。鋼琴老師課上到欲罷不能,於是上樓跟老師聊聊,順便傳簡訊給w,請他帶著璇去接公公。
  等到下課在於某個路口把璇給我(好像擄人丟包喔),然後女生們又說要去寶雅...差點逛到忘了接下來還要上數學課!
  趕緊回家換書包。在路上遇見w,他問:璇呢?「啊...放在家裡...」
  這犯了w的大忌~不能把(18歲以下)孩子單獨放家中!  於是他趕回家陪璇璇,等我回來再出門。

2012-08-16
●「陪伴」,要的是承接與滋潤,而不是冷眼旁觀的分析、評論與指導。
●真正的「原諒」,一定伴隨著情緒上的痛苦、身心的劇烈衝突以及人際的巨變。然後,隨著愛的力量一點一滴的在生命中滋長,「原諒」的力量也才能夠一點一滴的俱足。
●今日靜思語》戒是定慧的根本,若不能守戒,想要生定、生慧,是遙不可及的事。
●繼刪了20幾個噗友之後,今天FB收回200多個讚,退出幾個社團...清清心。
●小姊姊去洗澡,璇窩在床上看姊姊寫的小說...
我問:「妳看的懂嗎?」「嗯嗯嗯,很好看ㄟ!」
還跟我比說:「這一段...是姊姊今天才寫的。」
看那筆記本上每隔幾頁就有姓名便利貼,約十來張,
原來這是一本不定期、連載的、輪流傳閱的長篇小說...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都看不到這本傳說中的小說!
不過我有打聽一下~時代背景是未來,主角是學生,
有沒有愛情元素呢?璇璇說:「有一對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喔,對了,還有那個,女主角的媽媽一開始就躺在墳墓裡了...
●小姊姊又有兩位同學來玩,三個女人即成了菜市場,玩wii玩電腦...現在出去小公園玩了。
  璇一個人落寞地回房間躺在床上,姑爹跟我要帶她出去走走都不要,她說她想睡覺(璇是個無法接受被冷落的女孩)。
  姑姑想到,今天麥當勞兒童餐送kittyㄟ!賓果!她又活過來了...
●帶璇去麥當勞買兒童餐,買些點心回去給婆,去買明天要拜拜的水果。
  帶點心去公園找小姊姊,咦,郎咧?原來沒帶鑰匙出門,三個人呆呆在大門口等...XD

2012-08-17
●早安,落雨了。七月初一,要拜拜!還有初七,十五,&三十。
●昨晚ㄚ姊一下班在捷運上來電跟老媽聊了50分鐘,直到進了租屋處...
  聊她這禮拜跟著記者大姊、攝影大哥在外面跑的見聞,
  說『東區吃的東西都好貴喔!』『悠遊卡三天兩頭就要儲值』,
  房東來收房租,順道幫她把廁所的燈管換好了,否則也沒時間去買燈管,都拿著檯燈進去洗澡!
  還有,今天想回家,七月了,回家拜拜嘛...(理由還真多呀,哈哈哈。)
●璇璇問木馬爺爺為什麼要洗腎?腎要怎麼洗?今天打算帶她看看什麼是血液透析...
●妹妹剛看到這張照片,驚呼:「我的天啊!好像白雲喔...」又說:「真是女大三十六變!」
●好了,來買肯德基,回去拜拜...幸好雨已經停了。
●好像從2點到7點,都是站著的,一直處於做家事的狀態中...累斃~~明天把小孩交回去,姑姑夏令營真的結束了(阿娘喂~~) !

2012-08-18
●酸痛,尤其是肩膀,好重好重...懷念媚登峰的全身推脂。
帶妹妹和璇北上,到誠品六樓排隊領奇美講座號碼牌,等璇爸來接人。
  聽完演講,趕5:15的【舞力全開4】,我們都是第一次看3D電影,好看。
●再走回阪急逛U買衣服,妹妹嫌台北吃的東西太貴,寧願餓肚子回家,後來在車上將中午買的麵包當晚餐吃。

2012-08-19
●一整天都在弄吃的。
●暑期輔導結束,開始約莫10天放牛吃草的假期。

2012-08-20
●婆婆交代我去買七夕要用的紅線,還有"波佳衣"(硬背下來,完全不瞭是什麼?),我在抽屜裡找到一小捲紅線,問婆夠不夠?
  她用有點抱怨的口氣跟我說:「有夠啦!ㄚ沒郎袂夠生啊!」...(該不會是叫我再生吧?
●今天是鳳飛飛六十歲冥誕。
●無法天天耕作,部落格一月一次大除草!其實不要在FB跟噗浪上碎碎唸的話,應該可以多留下一些什麼東西...
  不過,也不知道部落格、臉書跟噗浪的存在到底是有啥不同意義了?
●喜歡看自己格子裡的『歷史上的今天』...這從前從前,一路撿著、留著的石頭,經過歲月的洗煉,彷佛透著閃亮亮的光...
  一想到,以後我兒子的兒子,也許有機會看到他老爸以前寫的東西,我...(evil_grin)
●風真透,頂樓的被單浴巾...被吹成一團團的,幸好都還在。
●瑜伽課的路上,想起妳和妳...同學走後兩年半,第一次想起她,沒有哭,而是微笑著的。

2012-08-21
●昨天瑜伽課後,跑去HOLA跟喜互惠採購,十點回到家兒子已經睡了,真是難得他可以一覺到天亮...還說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在床上?
麻吉兄妹很開心地在玩wii...
●吃完大腸包小腸,兒子要補習去了...讓他帶份大腸包小腸再順道買杯飲料,先送去給阿嬤!
●想說颱風前先來買囤糧,可今天的菜好少好醜又好貴。
父母帶頭做一次 戒掉公主病...真正有影...爸媽不要做太多! (idiot)
●不小心被老公刪掉的記憶卡,又被老公救回來了!
●麻吉兄妹開心地吉他二部合奏~God is able 。哥哥大大讚揚妹子:妳太強了!才教一次就會?!Hillsong - God is Able (with lyrics)
  媽媽聽見音樂聲,顧不得劉備正在打孫權,跑進去房裡聽現場演奏...好過癮哪~~~~

2012-08-22
●好兇的豔陽天!兩個颱風真的來了?
●離開洗腎中心,去大市場買菜。
●提醒大家,明天是情人節喔~~~~~~~~~要做好防颱準備!
用窮人棺材 單國璽盼儀式從簡

●2012-08-23
●夜裡有雨,現在大太陽,厚重的雲滿佈天空,熱...
●好讚的老闆,我想去那兒二度就業;好讚的報導,這才是媒體報導價值之所在!~微笑工廠五點熄燈 趕員工回去顧家-願景工程-聯合報系
●那包被老公嫌有噗噗味道的米吃完了,米缸又空了...才買沒多久說,五口之家食量驚人!扛米去~~
●婆來電說油飯燜好,可以回去拜拜囉。趕緊拿鍋鏟把妹子鏟醒,回家拜拜去!
●七娘媽拜好了,回來睡了一大覺,颱風還沒來?
●原本我要騎車送妹妹去上鋼琴課,把拔開車趕回來接送,說開始飄雨了...雨真的來囉~~~~
●昨晚飯後我在廚房高喊:「今天是情人節,沒有情人的人來洗碗!」有人立刻發出無力的『噢~』抗議。
  對厚,沒情人已經夠慘了,還要洗碗,改曰:「今天是情人節,有情人的人快點來洗碗!」
●午夜開始間歇性大雨。

2012-08-24
●間歇性大雨的颱風假,公公仍需洗腎,幸好上下車時都無風雨。
●婆婆臨時決定本周日普渡,下午趕忙去喜互惠買了三千多。婆婆見東西都備妥,說:明天來拜也成!
●妹妹正在寫小說,每天慢慢地用鉛筆手寫一~二頁...
  國三了,這個暑假每天就是陪璇璇玩,玩wii,練鋼琴,彈吉他,看閒書,寫小說...幾幾乎乎沒在念學校裡的書。
  不過,我相信,功課她也不會放掉的,媽咪有信心。

2012-08-25
●十點半去廣興做粿,麻糬已經賣光了,買了幾碗米苔目,給大家當午餐。
●下午普渡,小姑跟他家寶貝跟回來幫忙,兒子回來燒個香,又回校去了。

2012-08-26
●中午來去雅欣介紹的糖果屋瞧瞧。
●菓風買糖果...璇璇來這裡應該會瘋掉!http://images.plurk.com/9766fc551df3dc0744d0ced7209b3f7a.jpg
●妹子說要買文具,我在書店看完一本廖玉蕙的「為什麼你不問我為什麼」。
●之後去夜市逛天藍小舖買包包,從399一路湊到滿千
●把菓風很多分店的資訊pass給ㄚ姊,讓她自己去西門店買,結果她買了一大堆要當小禮物。
●必須來想想怎麼好好地回璇的信...

2012-08-27
●瑜伽課學費漲了...也不算漲價,是舊生折扣少了...嗯,還是算漲價啦!
我的過動人生9/1 熱血發行...MORE THAN WONDERFUL 我的過動人生
●想說兒子今天怎麼到現在還不來開電腦?原來是睡著了。希望你一覺到天亮,都不會被電話吵醒...乖乖睡喔~~

2012-08-28
●花東線真是一票難求,訂都訂不到。
●昨晚整理書想到三好米,今天王意中醫師就到國華演講,巧!中午woody載我送書去百視達。
台灣國民財富 2050年將成世界第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不過2050我已經快九十,應該入土為安了。
●作家將臉書上的隨筆集結成書,是未來的趨勢嗎?
●人生就是這樣,什麼都有一定的扣大!以前把該玩的全玩玩了,現在就要正經一點。

2012-08-29
●今天是妹妹返校日外加無預警的拜拜日...原本明天要偷偷上台北跟同協喝咖啡聊是非的計畫被迫曝光。
●匯了一筆錢進ㄚ姊戶頭,看似不少,但若說是半年生活費,其實要很省很省花。
●我娘被小孫女氣到,晚上打電話來哭訴,然後又是一拖拉庫的抱怨,老調重彈佐陳年往事,外加擔憂、氣憤...哇咧,我又是垃圾桶了。
  早上看完孔雀魚的文章,有訂下目標要來跟父母抱抱...嘿嘿,看來「與媽咪抱抱之路」遙遙。
●跟妹子借MP3,妹妹教我怎麼用之後,還貼張『記得帶MP3』的小漫畫在大門上,因為媽媽有可能學了半天之後,忘了帶出門!真是知母莫若女呀~~~
●忘了取消訂票!
●八豆么~八豆么~八豆么...哇八豆么~~~~ 

2012-08-30
●開學囉~~~~~我要來去投投囉。
●和三劍客餐聚,一整天連續吃吃喝喝和說話:都一處午餐,誠品喝咖啡,麻布茶房晚餐。
●分手時見兩位老同學互抱,珍貴畫面來不及拍起來!
●大丫頭很忙,從午餐一直約到晚餐,晚飯後我跟同學分手,自己一人逛阪急,八點四十她才有空回電話...
  我卻已經上了高速高路,而她剛踏出華視大門,正要去開會的路上,晚飯都還沒吃呢。
●巴士停妥,woody已經在下車處等我了,有人等候的感覺真好。

2012-08-31
●昨天吹了一整天冷氣,好像破病了,早上頭很暈,躺在床上一直無法清醒,突然想到『今天要拜拜!』...嚇醒,趕緊起床。一早的奕順軒沒有觀光客,卻還是得排隊結帳。
●希望貪官污吏越來越少,好官越來越多,才是百姓之福,繳稅時奇檬子才會好...現代好官/辦公桌下80萬的誘惑 葉秀榮拒絕
●現在年輕人喜歡在臉書上溝通,人際疏離的現象讓華航空服主管感觸很深,「人與人間為何不能多一點語言溝通和感動?」九月的空服員招考,將特別注重考生「說故事的能力」
●持續地震中...
雙親白色恐怖經歷 歐陽慧珍搬上舞台...她倒是一輩子都堅守在舞蹈的位置上,也一直在三重。
●兒子累到在沙發上入定睡著了(嗯,有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