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的前一天,一大早打電話回去,
老媽先講一堆歌唱班好玩的新鮮事,完了才問:「恁打電話轉來有蝦瞇代誌?』
我趕緊說:「明天就世界末日了ㄟ,要跟妳說『我愛妳』!」

聽我這麼一講,老媽說起以前在市場賣衣服的古早事...
有一年也是『世界末日』謠傳四起,隔壁賣鞋的照著街坊鄰居趨吉避凶的做法,
煮了六顆湯圓+六顆紅豆端給阿爸吃,說吃了這個,就算世界末日也沒代誌...
阿爸大罵女兒:「恁神經病!」

世界末日的前一天,我打電話跟老媽說「我愛妳」,
她轉個彎罵我「神經病」!
噗~~~待會來打給老弟 ...
撥手機給老弟,劈頭就是:「我愛你!」
老弟問:「怎麼了?」
「明天是世界末日呀!」
老弟:「唉,ㄚ 後天不是還要上班...」


打電話給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也愛妳~~~」
「ㄏㄚˋ,你一定不在公司裡,要不然你才不敢講咧!」

今天是『我愛你』大實驗。(LOL)

下午再打回去,這次找老爹,不過還是老媽接的電話,
她問:「找老爹要幹嘛?」
「要跟老爹說『我愛你』呀!」
老媽罵完『恁這個肖ㄟ』之後,電話拿給老爹...
------------------------
對老爹吶喊:「我愛你~~~~~~~~~~」
話筒靜默三秒,於是,我解釋:
「明天是世界末日,所以先跟你說『我愛你~~~~』」

老爹立刻很高興地說:
「好ㄟ!要走大家一起走!!」

(l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