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好衣服,出門前一刻煮好一鍋咖哩,忙碌的大掃除時期,咖哩很好用。

選好課(她大概8:57起床吧,還真有同學睡過頭,幸好該選的課都有選到)帶ㄚ姊去洗腎中心看阿公,
接著去博愛復健科看診,做了個「媽媽手」支架(她現在正戴著睡覺),
午後回到家,woody已經把所有燈具都拆下來洗了,還炒好一盤高麗菜。

吃完飯,趁著還有陽光,回去把公公房裡所有使用中的浴巾、小毛巾全拿出來洗,
開始整理廚房,直至woody載公婆返家前一刻,趕緊收工,
跑去買包子饅頭當點心,留幾顆給婆婆,然後一不做二不休把一大袋垃圾帶走,
醬子,婆婆就不知道媳婦把什麼東西丟掉了!(哇哈哈)

回到家把晚餐的菜準備一下,告訴妹妹:「麻去床上擺平我的腰節骨,麻煩30分鐘後叫我。」
醒來時已近六點,我的鬧鐘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趕緊弄個兩菜一湯外加咖哩,吃完飯上瑜伽課去。

今天上有氧+階梯,實在沒力氣再跳下去了,
決定提早下課,還得去博愛醫院拿中午懶得等的藥膏,再拐去超市採買。
回家的路上,感覺一直有人跟在後面發出怪聲音,
原來是帶妹妹回診的把拔,也正要回家,切~~還以為遇見色狼,嚇死我也!

洗好澡,把拔已經又出門一趟去補習班接兒子回家,我坐在沙發上動也不想動,
吩咐兒子把超市買回來的東西整理一下,該冰的冰起來,
兒子問:「馬麻,那個綠色小蘋果要冰嗎?」
馬麻答:「不用,先放水槽旁,我待會來洗...那個綠色小蘋果叫『棗子』!」
傳來姊妹倆噗哧的笑聲...

洗好水果,切盤自己想吃的柳丁,依依歪歪地坐下來享用我的甄嬛+唐頓莊園,
拜託老公(牽絲)先去把水龜放在床上腰椎處,待會可以熱敷,
他問:「妳要不要先去躺好,我才知道『腰堆』在那兒?」
腦子才在想『我這麼矮,腰堆會在那兒?』,
妹妹居然跟我異口同聲說:「就在離枕頭不遠處!」

今天唐頓莊園第二季完結篇,好快喔,總覺得才看一下子就沒了,
立刻關了電視睡覺去。

躺了一會又爬起來...忘了給兒子吃飯錢,再去廚房把咖哩收進冰箱,
再次回到床上,
腰椎暖暖的,水龜被推到枕在腳下,
左手戴上「手腕隧道症候群」副木,右手是「媽媽手」副木...
晚安,
我一天的生活。



....................



不知道為何要記錄這些瑣瑣碎碎的柴米油鹽?
不過,當我老到不能動時,
肯定會相當懷念,這段操持家務的時光...

早安,
美麗的一天已經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