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昨天熱到爆,今天好冷,什麼天嘛!我的噗浪好像只剩下噗氣候了... 
●慶祝五一勞動節...老公說中午不用煮飯,今天要請勞動界的老婆吃飯。
●早上去晶英酒店,順道家樂福買東西,這絕對是我最早去家樂福,且在裡面待最短的紀錄,結帳口外有書展,好多書6本499.-,可惜沒時間逛了,要趕回來送公公去洗腎。
●老公去保養廠還沒回來,我已經收到信用卡公司消費簡訊了...我們家,大概數我最不花錢吧?
●唉,真的不要熬夜,一覺醒來,完全看不懂那個相片資料匣是怎麼回事?還得重新整理,我一定是邊打瞌睡邊挪照片。(bigeyes)

2013-05-02
●昨天勞動節,一點也沒放到假的感覺,今天可以補假嗎?樓下在裝潢房子吧,鑽牆壁鑽到我頭痛死了!
●一早收到全民英檢初試通過通知,不知道麻吉兄妹報名時聯絡電話都填老媽的號碼嗎?只有一則簡訊,表示只有一人過,不知道是誰呀?
●其實,孩子的世界有很多是我們不懂的,世代自有風景...教育無他,唯有陪伴,唯愛,與示範。有陪伴,唯愛,與示範。
吳念真:陪伴孩子,比念好英文更重要(上集) (下集
●當孩子有情緒反應的時候,不但不是災難來臨,反而是最好的教養時機,是培養親子溝通與互信的關鍵時刻。~
終結公然哭鬧的對話祕訣
●下午,ㄟ...又來一通簡訊,兩個英檢初試都過了!
●「未來一切無法預測,你必須堅信你的經歷,會在未來的某一天連在一起。」現在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瞬間恢復體力的方法---
瞬間強腎法

2013-05-03
●ctrl+++...舒服...要三個+我才看得清楚,我是不是快瞎了?
●送便當...中午阿舍乾麵一碗,有吃沒有飽...再切顆巴辣好了。
●和老同學在fb的訊息上聊了一會,電話打過來了...深深覺得我們這個年紀的人,還是習慣透過中華電信用嘴巴聊天。
●過去沒有,以後也不會,就我們現在這個世代的父母必須面臨這樣的考驗,
  似乎每個人都必須先被教育成親職專家,才能好好地教養我們的孩子。網路管教錦囊
●拜託,老公永遠都嘛是第一位!(一定要這麼說呀~~~)不過說真的,婚後兩人的小約會不能間斷,感情就像車子,也要進場保養呀(這樣男人比較聽得懂吧?)。

2013-05-04
●中午woody開會聚餐,娘懶得煮,妹懶得出去吃,於是我出去買麵,然後要妹妹負責洗碗,說完我順口問:「像不像外婆?」
「像!」「叫人家做事的時候,好像!!」
●然後,在路上遇見兩小無猜手牽手過馬路...害我差點撞電線杆...@@"
●完成
2013妹妹生日紀實影音,超好笑的。
●ㄚ姊還沒回我簡訊,不知下班沒?妹妹還沒睡,學校分組廣告作業,又是一個人完成,這,實在要懂得如何團隊合作才好呀。
●老公發燒破病了,晚上去看了中醫...剛跟兒子小聊了一會。

2013-05-05
●難得兒子要讓我送他去補習。順道買鹹粥回去給公婆當早餐,再買些菜回去(最近菜價上揚),
  跟婆報告woody發燒中,婆說,那就在家休息,晚上不用回來煮飯了。哦,老公~~你可以每逢週六日都發燒嗎?(ㄚ...開玩笑的啦)
  地瓜薑湯伺候!婆婆還買了腰子要我弄給孩子們吃。
●病號起床了,來去煮飯...早上提醒妹妹,待會看到把拔,要關心一下,中年男子的心也是很脆弱的。
  妹妹現在一邊打電腦一邊問:「你有好一點嗎?」(噗)把拔想了一下說:「嗯,好像有。」
●很喜歡「隨順因緣」這四個字...努力過後,就不強求。
●最會透漏我實際年齡的就是脖紋了(哪來的自信呀?)...
原來長髮的人可以拿頭髮遮擋陽光,長大以後我的長髮歲月不超過3年呀~~~
●她的美麗絕不止於容貌...
廢墟中一道絕美風景「我希望大家看到是新的生命新的我,不要老是去看到背後的悲傷,好像我是因為悲傷,我的生命才有意義的,不是的,我覺得我的生命是因為快樂才有意義。」
●地瓜薑湯一下肚,一直冒汗。
●ㄚ姊開始找房子了,現在住的租約到六月底,可是工作試用期三個月,要到七月底才知道會不會錄用,繼續上班;
  昨天主管讓她提早10分鐘下班,歷經計程車+捷運+腳踏車,回到住處已經一點了。我要她每天進門之後給我電話報平安,否則我睡不著覺呀。
●今天不傳簡訊了,直接等電話。把電話簿找出來...
可以瘦大腿

2013-05-06
●昨天去買菜時,看見架上一塊牌子寫著「立夏,要吃油飯」...想說那好,買點現成的油飯吧,妹妹挺愛吃的,可是找半天居然沒有油飯,
  一大早的,是賣光了?或是還沒送來?正想問老闆時,定睛一看:「立夏,要吃油『麵』」
  不知道是眼睛壞了,還是腦子壞了,那個『麵』為什麼會變成『飯』呢? 還有,立夏,為什麼要吃油麵啊???
●好睏,好睏,可是紅豆湯跟排骨湯還沒熬好...聽說不加糖的紅豆水可以消水腫,不怎麼好喝就是。
祕密有時是孩子成長的養分...我必須說,我們家三個孩子的養分實在太多太多了。
●咩呀正在即興彈天空之城...吼,沒有譜亂彈也好聽...還變奏喔,哇咧...這又是什麼?
   外面垃圾車來了,她就變成少女的祈禱@@"...我需要錄音機把她這些亂彈的音符錄下來才好。
●從前帶兒子去台北上感覺統合的課,因為醫生是宜蘭的執業醫師,曾問他為什麼不在三星開班就好,他回答:「會倒店啊。」
  真的,大都會的父母比較有錢(也比較焦慮),哈!...其實
感統在家、隨時隨地都可訓練喔。

2013-05-07
●woody買了個電腦桌手臂支撐架,裝好之後說:「母親節禮物喔!」哇哉,這個星期內,家裡添購的任何東西都算母親節禮物。
●顧著聽廣播,差點忘了要幫兒子送便當,傻水餃囉...
  會不會哪天接到兒子電話哭喊:「阿母ㄚ,你不是要當我送飯嗎?」我還問他:「您哪位呀?」
●我家淹水了...老爺子換濾心,忘了飲水機那端還沒接好,水源就給它打開囉...櫃子裡地板上,方圓百里都是水~~(你家最好是有那麼大啦!)
●明日郵寄~~老媽看到母親節巧克力會歡喜一下吧...還有紅包一小包,外加自製卡片一張,以及保養品一罐;還有老弟最愛的多啦A夢 T恤數件。
●公視正在重播我的豪斯ㄟ...有陣子,我手機裡『老公』的大頭貼就是豪斯ㄟ,拿給老公看之後,他跛著腳,一拐一拐地走開...

2013-05-08
●早安,太喜歡我這顆可以不斷冒出新鮮點子的腦袋了...
●加碼保養品一罐,卡片一張...(要用什麼印啊?)
●打包好母親節&老弟的生日禮物,準備出門宅急便時,才想到還沒拍照ㄟ...啊到底要不要拆封拍一拍再去寄呀?我神經病喔。
●ㄚ姊的國小老師附上一片光碟,是2001-2002 兩年珍貴的班級活動記錄,照片、影音檔都有,我們完全沒看過的,老師細心保存了十幾年,不容易呀...
  令人感動的,滿滿的祝福...我相信這是能陪伴孩子一輩子的禮物。不知道要如何跟老師們道謝?這得好好來想一想...
●目前幼稚園老師的部份還沒回收,以及一位高中老師、兩位補習班老師,尚未送出去...我要開始構思封面了。

2013-05-09
●從前從前是用紙條,還有讚美日記,現在用簡訊也是很好的方法喔,而且只要不刪掉的話,永遠隨身攜帶...愛的小紙條「貼近」青春期孩子
●沒有玩手機,妹妹看書跟彈琴的時間便多了許多...
●喜歡拍,懶得po,我應該算輕症吧...
喜歡在網路上「炫美食」的人,可能有病!?

2013-05-10
●早安,永遠沒睡飽...可,我是家庭主婦,不用上班打卡,為什麼不可以睡給他天荒地老呢?上輩子一定是日出而作的農夫...或是公雞。
●早上騎車要去婆婆家的途中,車子就在行進中突然地罷工,再也發不動...打電話給老公求救,老公找來機車行老闆,當場修不好,
  於是我騎著無動力的車,讓老闆踢著走,就這麼回到車行換了一個什麼CDI(?)之後,他又活過來了。
●熱死了,熱死了!再搬兩台電風扇出來~~~~~~~~
●這兩天家裡充斥著榴槤的『香氣』,小姑買來的榴槤,只有woody敢吃...喔~~

2013-05-11
●下雨,妹妹現在又彈著淒涼的輕音樂...害我好想哭...
●跟我娘講個電話,恐怕要三天才能恢復元氣...謝謝半夜陪我聊天的貓,我這次要更努力,一天就給她好美麗起來!
●原訂明天的母親節家族餐聚,改成今晚...小叔他們今晚抵台。

2013-05-12
●今天打算在家午餐,因為是母親節,所以把拔下廚。
●雨天,不知道ㄚ姊有沒有遇上塞車?
喬喬被打屁股事件...從沒認同過幫小小孩設什麼粉絲團,現在更不認同。
手指分開不難,難的是腳指頭...瑜伽老師常常要我們「腳指頭張開,抓地」
  我不行ㄟ,它們五根一直黏在一起...我想它們一輩子都不會分開。
孔雀魚說:婚姻如果沒有自律在其中,離幸福就會很遠...
孩子進門報平安了,她很心疼剛剛搭計程車花掉的100塊錢,說公車只要12元。 
●兒子唸書唸到有點彈性疲乏...來寫張加油卡吧,寫好就去睡。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大,越下越大...噢~明天要去投投捏,不好玩。

2013-05-13
一句「我愛你」卻是這麼難說出口...還好,我某一天發神經,都已經『親口』跟老爸,老媽,老弟說過了...哈!
●出發前往台中榮總。
●純參觀宮原眼科,買不下去,冰淇淋排不到...
●台中金錢豹大到有點誇張,我的媽喂~~印象中酒家不是在地下室就是在隱晦的巷子裡,怎麼會這麼囂張的大呀?!
●今天的時間有點浪費掉了,原本要去逛夜市的說...半夜不知誰來電?我就睡不著了,迷迷糊糊中夢見婆婆,哇咧~~

2013-05-14
●金典酒店的早餐蠻豐盛的。
●打電話給老弟,你真應該去醫院看看多少人在排隊等化療...不要再喝酒了啦,煙也快戒了吧! http://images.plurk.com/gDOo-7wBO2FnsKB4YeYbjcdCiBC.jpg

●透中晝我們在秋紅谷公園拍照...回家之後,發現我又被小黑蚊攻擊了,手臂上都是,癢死了~~woody倒是全身而退,一口都沒被咬到。
●國美館裡消磨了一下午,每個展館都好精采,硬體設備也好,還有個讓12歲以下孩子跟父母一起共遊的兒童遊戲室...都是免費的ㄟ。台中居民真幸福,有這樣一座美術館。
●在龍井交流道附近找了塊空地,守候落日,直到夕陽下山,萬家燈火...東海商圈晚餐,買了兩盒雞腳凍回酒店。大哥和大嫂來飯店聊天至凌晨...

2013-05-15
●原本想趕回台北送ㄚ姊去上班,發現因為演習她已經提早出門了,於是去了高美濕地。
●爸媽不在家這兩天,哥哥沒留校晚自習,他覺得還是回家陪妹妹比較安心。聽說兩人正在煮水餃時沒瓦斯了,哥哥還會換瓦斯桶,繼續煮...
  洗碗、倒垃圾、洗衣服、晾衣服...一切家事運作正常,還遵從媽媽的交代,每天都有掃地ㄟ。
  我們進門時,妹妹正在摺衣服...麻吉兄妹把家打理得很好,真好,讓人放心。
●過了幾天沒網路的日子回來,怎麼...快打仗的樣子 事小(誤),波霸不能喝了 事大(再誤)。
●ㄚ姊這星期早一個小時下班。有一個人要睡了,躺在床上唉,想要飯店的那顆枕頭哪! 

2013-05-16
●腳好酸,老化的現象...一天觀摩台中榮總的作業流程(也太折騰病患與家屬了),一天逛秋紅谷+國美館+拍落日,一天逛高美溼地...腿就廢了。
●12月卡一篇網誌,2月卡四篇網誌,3月拔草拔完了,4月先跳過等六月底再來拔草,7月繳錢之前先想好,無名blog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呀?
●衛生當局可以抽驗所有的飲料店嗎?快點告訴我哪一家的波霸可以喝~~~~
●對嘛,中華民國為什麼不早一年建國,現在這樣害我 102年、 2013年常搞混尾數ㄟ。
美國孩子跟台灣孩子的差別,就是沒有差別,有差別的是美國的父母和台灣的父母。
●瑜伽老師又說我水腫了...老師,你目測怎麼這麼準呀~~~~~~~討厭!

2013-05-17
●好悶熱的週五...這禮拜過好快。兒子回來了,好早,今天考試喔?...妹妹還是不要看牙醫,她說:「有比較好了。」
●非常好的一段話,關於自信...
●兒子唉唉叫沒有衣服穿,常穿的那件很多破洞了...衣櫃裡明明就一大堆,可是他只偏偏固定穿那幾件!
●最近有兩夜,woody和我的手機都在半夜三點前後響起,來不及接就斷了,無來電顯示。好怪,不知道是誰?是要叫我們起來上廁所嗎?
等到凌晨一點,想說大ㄚ頭怎麼還沒來電報平安?才想起她週五排休不用上班。
●跟女兒通過電話了,來去睡覺...她現在住的地方六月底租約到期,最近該找房子了,可她還真沒時間去找房子。

2013-05-18
●到底會不會下雨呀?我想上頂樓晒衣服...
●因為丈母娘快來考察了,有一個人特地大規模清洗魚缸(因為那是丈母娘給的魚缸),結果拿到浴室手一滑,魚缸裂了! 
  這下子連魚都想送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年期的燥熱遇上夏季的炎熱...會死人吧~~~~轟! 
●我家妹子看到親朋(好友不會喔)要加她FB好友,一律先驚呼,再淡定地說:「略過。」
  所以,你們不用再加她了啦,Line也一樣。兒子則是說,以後就算用智慧型手機的話,也不會下載那個什麼Line...
●修理好我的好神拖水桶,woody現在正痴痴地望著小魚缸。
  今天到手的減壓背帶,本來要當父親節禮物的,看他好可憐,就先送了,明天婚攝馬上可以派上用場。
●在2008卡住...有些照片就是要單張滿版才好看呀!

2013-05-19
●太陽忽隱忽現,我還是洗了一堆扛到頂樓晒了...woody拍婚宴去了,中午就我跟妹妹,吃啥好呢?
●用哭腔跟妹妹靠么,好~~想~~喝~~波~~霸~~喔~~~~~~妹妹看也不看我:「喝呀!」
●早上大太陽晒衣服時問woody:會不會下雨呀?他諸葛亮似的觀雲、觀風向,拍胸脯跟我保證『不會』!
●咩呀睡到我從頂樓收好衣服下來,才起床...吃過早餐,彈彈琴,開始玩跟同學借回來的一個小台掌上遊樂器...
●麻吉兄妹學校都已經開始課堂自習的日子了,高中還可以選擇在家或在校自習。
●通常我們在
第三個Why出現之後,腎上腺素跟音量都會提高,第五個Why之後,棍子就出現了。

2013-05-20
夜裡ㄚ姊在591租屋網找房子找到精神亢奮,聊到欲罷不能,她跟我說:「等一下!我裝耳機。」
  沒多久,我也說:「等一下,我去拿耳機!」然後...起身時,我的左膝就撞到鋼琴的角角,痛死我了!
●「馬麻,我們家如果有瑪利亞,要一直麻煩人家做事,我們一定都會很不習慣的。」
  對呀,什麼事都要自己做,家如果太大很難打掃ㄟ,怎麼辦捏?還是這樣剛剛好...  
  不過,目前沒錢換大房子,也用不著請瑪利亞,是在瞎操什麼心?我想...我應該是沒睡飽。
●哪裡下大雨?現在是晴天...我看下午要來大掃除了!
●小叔收假回對岸了...今天離開洗腎中心時,婆婆說地板她已經拖好,要我別回去忙了。
●在這個什麼都google得到的時代,天下文章一大抄之前,請三思...
●今晚瑜伽翹課,在家吸地板拖地板,整理客廳,洗冷氣濾網,刷浴室,東忙西忙...流的汗比上課還多,臭死了!待會冷氣來試營運一下好了。

2013-05-21
●今天大家都有折被子ㄟ,甘恩喔~~
●唉,算數太差,算好一年排2-3p,編的時候把2p當成1p...這下可好,重新來過...唉...啊~~~~~~~~~~~~~~~~~~~
●現在出太陽了ㄟ!今天的行程就是三星吃卜肉,梅花湖畔喝咖啡,晚餐...還沒想到。
●所以來不及整理的,通通搬到房間藏起來,大功告成,搞定!哇哈哈~~~
  現在剩餐桌還亂七八糟,老母如果唸的話,就說:「都是妳女婿的東西,我不敢動!」哇哈哈~~~
●如果  我娘  今天  沒有  跟我抱怨任何一件事情  的話  明天  我就要  買一杯波霸喝   管它有沒有順丁烯二酸!
●發現一處喝咖啡的地方,風景很好,平日人不多,很幽靜... —梅花湖湖畔 天ㄟ咖啡。
●母后皇太后粉開心地回去了...母后皇太后一上首都客運,Woody說:safe!

2013-05-22
●大家好像都睡到爬不起來。
●又有新構想了,待會回去婆婆家挖看看有沒有可以用的素材?
●再怎麼算,36p都不夠,寫信去雲端詢問能否補差價加購頁數...於是,今天相片書編輯工程暫停,改做畢業紀念冊...手又快廢了我。
●Woody知道我時間不夠用,很貼心地說買便當回來吃就好,晚一點再送我過去同樂國小...這樣可以多45分鐘的時間出來。(我又浪費5分鐘在fb了...)
●今天下午去同樂國小旁聽,吉靜嫻老師講孩子的「錯誤行為目標」...比上月在敦化國小聽到的更深入些(畢竟對象是專業的特教老師,不是家長^^),
  講堂末的「出生序」只提到一點點,有點可惜,好想聽更多。同樂國小真是個小而巧的學校,校園用色大膽活潑,
  更令我驚訝的是,校長非常年輕貌美...這是怎麼回事呀!
●必須先睡一覺,才能在夜裡守候孩子的來電...現在精神很好。做了一個夢...
●深夜阿姊來電報平安,沒一會,話筒那端大叫:停電了!

2013-05-23
●今晚又曠了一堂瑜伽課...繼續弄照片。除了手上那兩塊大小貼布,右肩上也有一塊。
●兒子回來肚子餓了,蛋炒飯一盤伺候!
●黃小琥 Tiger Huang《青春花
It's Not About the Nail. 

2013-05-24
●洗了一堆,陽光瞬間不見!...以後要先開電腦看一週氣象。
●Woody撫著我的手臂,看著我右半邊連到肩膀的貼布,說道:「好可憐喔,妳快變成木乃尹了...」

2013-05-25
●我們家孔鏘說,雖然東南有烏雲,但東邊晴天,現在東風吹,鐵定不會下雨!我洗囉,今天收冬衣及三床棉被。
毒豆花流入市面 里仁有機商店、主婦聯盟中標 就說,很多食物都有毒嘛~~~
  Woody注重養生的高中老師後來罹癌的時候,他回想起來,『食必有機』是個最可疑的因素...
  食物攝取要廣泛,不要單吃什麼,不吃什麼,目前看來是較保險的做法。
●我喜歡博拉博拉島,還有希臘的聖托裏尼...
全球最美的十座島嶼
●冷風起,妹妹和我上樓收下來的衣服棉被跟小山一樣高!再加4p,來到44p,2012中段,尚未進入阿里山...加油!
●公視現正播放《死亡處方箋》...這是一部安樂死的紀錄片,看的我好難過。
●妹妹賢慧病發作,正在掃地ㄟ...現在在整理房間...現在又在擦鋼琴...越來越奇怪了。

2013-05-26
●偶想到了!妹妹有說,今天下午有同學要來我們家...難怪,她昨晚打掃家裡...這跟有客人要來,我賢慧病也會發作,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woody知道我處於火燒眉毛的焦慮狀態,最近擔負起大量的家事工作,正在廚房忙著...
●上次編給老爹的相片書,我從48p一路加到80p,最後完成時,小小厚厚一本。
●連著三天,清晨五點多,收到B&Q相同的促銷簡訊...這也太早了!有人跟我一樣時間收到嗎?
  昨天去電提醒他們公司不要在大清早發簡訊,今天又有,奇怪ㄟ你!!

2013-05-27
●被陽光喚醒,見早上請假要去補習班上化學的兒子在電腦前打字,說是在銷過...
●兒子出門之前,我已經上頂樓兩趟了,今天再收兩床棉被;洗衣機繼續在運作,爐子上熬著排骨湯。
  前天發現兒子房間棉被櫃門上都發霉了,真是有夠噁心的...再仔細看妹妹房裡也有,只是沒哥哥那麼嚴重。把發霉的包包全洗好曝曬,床單涼被,通通再洗過曬過。
●啊~~我的腰節骨快斷了~~~
●今天繳完哥哥的化學跟妹妹的鋼琴學費,十張小朋友就不見了...@@"
●民國61年...喔喔,原來,
我們都是吃順丁烯二酸長大的!幸好我愛吃雞腳豬皮...應該都代謝掉了吧?
  明天不會又爆出雞腳豬皮也有毒...那...真該感謝老天爺,我還活著...
  看來只能吃從土裡長出來的植物類了,不過,土壤不能有農藥,重金屬污染。會不會有人的體質超適合吃順丁烯二酸呀?
●一個禮拜沒去上瑜伽,今晚上課時,覺得下半身好重的感覺,我想,還是不能偷懶,得持續運動。
●等電話等到一點,才想到ㄚ姊今天不用上班...順便上591看房子,幫ㄚ姊找一些。

2013-05-28
●有藍天白雲,但是看起來又像要下雨...
●深夜回家要當心...
兄弟暗夜擄人 櫃姐掙扎逃
●照片整理到想度咕的時候,就去做家事,醒醒腦。
●打字打半本了。
●有人買了杯順丁烯二酸給我喝ㄟ,寵愛果真是毒藥呀~~~(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呀)

2013-05-29
●通常在盛夏時才會開冷氣的五口環保之家,今年端午還沒到,已經開機兩三天了,今年夏天怎麼過呀?
●聽到打雷聲,飛奔回家收衣服。雨卻下不來,好悶熱...
晚飯後不支倒地睡了一大覺,現在精神抖擻地等女兒電話。
上班快一個月了,每晚等她回到住處,我才放心去睡,她也總會跟我聊些上班時的見聞、困難與緊張...
加油呀,孩子&媽媽。


2013-05-30
●光在屋子裡就覺得快中暑了...
●最近兒子晚上都沒回來吃飯,剩三個人的晚餐,往後也都會是這樣... 兩三道菜,一鍋湯,在廚房忙碌的時間減少非常非常多,才知道小家庭的料理原來如此輕鬆呀!
●那根旗杆很煩,修!
●打雷,黑天暗地...落雨了。
●老爺子交代上網訂兩本書,奈何帳號密碼全忘光,搞半天之後決定明天去誠品...
●前往瑜伽課的路上在待轉區等綠燈,看見一位打扮時髦的妹妹,騎著機車滑著手機,就要直接左轉的時候,活生生摔車!

2013-05-31
●太陽婆婆早!(熱成這樣,一定是婆婆)
●如果告訴自己,說更熱的日子還在後頭,會不會覺得今天好涼快啊?
●去了一趟誠品,逛大創找原料。新月廣場的大創,大概縮小了2/3的營業面積。
●50元的北門綠豆沙牛奶,一下子就喝光了,真是塞牙縫的小杯呀!!人家排隊排好久說...
●每天都有不能吃的東西公布出來ㄟ...全台進入減肥期。
●每一個弧度都是脈動的力量...
深夜帥哥舞蹈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