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5-01
●提早幫媽媽過母親節,西門町獅子林十樓飲茶,老店生意超好,等了20分鐘。
●跟ㄚ姊逛西門町,誠品(是以前的來來百貨)都是特賣服飾專櫃,又沒有書.。
●在紅樓創意市集買了小東西之後,ㄚ頭回學校,我到公館等woody考完,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排隊買吃的喝的,打算拎回去孝敬老小;然後去逛了茉莉二手CD。 

2011-05-02
今天補假,有人差點忘了還是得送老爸爸去洗腎...
●沒有網路的日子,時間變得緩慢且充實,移開螢幕上的目光,離開網路世界,看看路邊野花野草,看看有趣的人... 
●每次去信義誠品,我都想:這樣大的店,壓著這麼多書的成本,如果沒網路通路的話,能賺錢嗎?
ㄚ姊今天路考 (gym)......過關,汽車駕照到手!
●放假的男人今天做了什麼事?早上換濾水器濾心,接送爸爸洗腎,去訂了弟弟&母親節的蛋糕,中午帶老婆出去吃飯,下午跟來換管線的人繼續弄濾水器,每個空檔中間都是寫毛筆。
●瑜伽課後,回去幫小叔慶生,woody已經先回去喝茫了...2塊蛋糕,減肥破功,好慘。

2011-05-03
●走了2天路,上個月摔車的左膝隱隱作痛,暑假怎麼去玩喔?
●想到就氣!繼續生氣中,我現在是噴火龍... X-(
●妹妹練琴的時間越來越長,一首曲子都彈好久,不變的是一樣默默自己練,不用提醒,彈琴比吃飯還準時...
●woody台北的同事從太平山下來,woody安排她們在羅東差不多創意料理晚餐,方便去首都搭車,大家都吃得很飽很滿意...我胭脂未施還是去亮相一下
●臨睡前看到風扇搖得厲害,以為是不小心碰到,原來是地震。

2011-05-04
●電腦怪怪的,woody要我把2011照片先挪到硬碟...我們是以日期保存照片,你能想像從2004到現在的照片有多少嗎?1082個資料夾,62393張照片!
昨天一行朋友裡有對來自洛杉磯的母女,媽媽86歲了,好可愛,可以跟著上太平山,今天還要接著去南部玩,好厲害!...希望我老了也可以有此體力。
●連著幾週下課晃到直接去補習的妹妹來電,今天要帶同學先回家...準備點心去;
  有乖,吃完點心,兩人把桌子收拾好,碗盤放水槽,準備走路去補習班;
  這要給把拔知道,一定捨不得地問為什麼不叫他送..
.我們家向來是慈父嚴母。
●聽woody轉述一位老攝影家的玩法~一口氣拜4台canon400D、不久要"再"去夏威夷拍衝浪、從年輕玩攝影至今已經燒掉2千多萬...玩物喪志,玩物喪志呀!(rock)

2011-05-05
●我覺得,不管被男人或女人背叛,最好的報復,就是過得比跟他(她)在一起時更好!千萬不要讓親痛仇快呀...
老弟來電,要帶老媽來過母親節,宜蘭餐廳客滿 :'-(,尋找中。
●老公帶康乃馨回來給我,這...應該拿回去給你媽吧。
●《炫耀噗》晚上女兒從台北拎了盒亞尼克小蛋糕回來,進門高喊:母親節快樂


2011-05-06
●今天立夏...老媽來電...放空中...每次接完老媽電話,都有空腹喝咖啡的感覺...心悸。
●羅東博愛現在還有減肥門診嗎?
節食減肥真能有效果?賠了健康得不償失
●大掃除ing...流理台也要刷乾淨,我老媽會檢查。
●ㄚ姊待會要開車去接阿公,來傳機私頭...錄影?拍照?
●問老公『老媽問禮拜天要去哪玩?』老公很ㄚ殺力說:「我帶她去拜拜好了!」...還說安排丈母娘,本來就是女婿的責任。
●兒子回來吃過晚飯,回學校讀書了。

2011-05-07
●兩天中午的餐廳都訂好了,晚上婆婆家的酒宴都傳好了(應該吧,管不到那兒了)...打掃好了,床鋪好了...下午要去哪玩?
●下午戴老媽去四結拜拜,帶璇看稻草人,晚上回婆婆家聚餐,娘家、婆家、小姑一家、小叔一家、我們一家...極熱鬧!
收到一份不是老公,也不是孩子送的貴重母親節禮物...受之有愧 :-(
老爹還不去睡,我睏了 (:...他躺在床上睡不著,一定要坐著打盹兒,要帶他去看睡眠門診也不要,上回去花蓮,也是這樣坐著睡到天亮。

2011-05-08
●極熱!一口氣搬出四台電風扇!
●想想就好笑,整夜鼾聲如雷的老爹,居然抱怨他兒子一直打呼吵得他睡不著覺...說這話之前,照例先加了口頭禪『他ㄇㄚˇ的』。
●看了齣好戲,公視人生劇展,王小棣導的
遺失 ...「掉東西的時候常常是自己的生理或心理狀況起了微妙變化的時候,這個警訊不可忽視,如果我們不常常警惕反省,生命中可能會有更多的東西悄悄流逝,再也找不回來了。」

2011-05-09
●做了個「睡過頭」的夢,夢裡醒來已經十二點半,原先預定的餐廳被取消,不知道要帶一堆人上哪吃飯?
●今天實在是個洗床單晒被子的豔陽天,不過待會要出門了,只好明天再說。房裡堆滿棉被枕頭,一整個好熱...
●「每個人結婚後都必須漸漸戳破愛情的神話─世上沒有神仙眷侶,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人間夫妻。我們都必須對不完美的婚姻與生活妥協,讓自己成長、成熟。」
●夜深,
正在和我的舊豪斯&新筆電搏感情。

2011-05-10
●明天就世界末日了,那今天還要洗被單曬被子嗎?
我跟老弟討論到快幹起架來 X-(中午來去誠品找上海旅遊書...今天誠品買書還有送巧克力ㄟ。
天底下為人子女的,都要切記,好好愛護自己,珍惜自己,千千萬萬不要讓任何原因,導致白髮人送黑髮人啊...台灣文化與價值_關中祭愛女關雲娣悼念文
●整天都在收棉被&冬衣...不要再買衣服了~~~~~~~~衣櫃爆!!

2011-05-11
●擔心萬一末日預言成真...老公今天出門前對我說:「我愛妳」...感謝老王。
●原來今天是麻吉兄妹的段考日,怪不得昨晚那麼用功...兒子一定是忘了511末日說。
來想,末日的午餐吃好一點不為過吧?還有晚餐,最後的晚餐...好煩惱喔,吃什麼好呢?
●夜深,身邊有一大桶爆米花...打不開...乎~好險。

2011-05-12
好想看170公尺高的大海嘯喔...老王人呢?
爆熱似炎夏,看來冷氣機要提早待命了。
隱約聽到雷聲...下吧,再不下雨,大地會渴死。
裸婚=沒錢又沒房,也沒度蜜月...這集爸媽冏很大應該要找我去上呀。

2011-05-13
上海美食百百款,上海之行10天如何控制老爹的血糖,是一項艱難的大挑戰呀!
●威廉王子和凱蒂的婚禮原來是參考這裡的...http://images.plurk.com/a1257f8d7254f995c7c99f415a28c462.jpg
●woody回母校記錄今年的展讀時空來函
●領悟:學會思考,是人生最大的寶藏。

2011-05-14
繼續練喬家大院。
●今天看到的嘉言錄:「本草綱目有記載,白目無藥醫。」
●在家,自拍大頭照...
●站在開放式美妝櫃前,美白、防皺、抗老、淡斑、除紋...哇塞,世上還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瞭解女人心理?(money)

●2011-05-16
侯吉諒-書法老師的責任...又看到『炫耀』二字,我最近真的一直在想『炫耀』跟『分享』的差別。
前陣子在宜蘭市場裡看到的磁盤特賣,昨天在羅東市場又碰到,再也忍不住...抱了七個回家,大大小小都有,共210.-比鶯歌還便宜。
●兒子忘了帶泳褲,來電問中午可不可以幫他送?...嗯,我考慮一下。
可以開飯囉,新碗新盤新氣象...舊廚娘舊食譜... :-D
獨立特派員194集 拔管之前,這集不知何時會再重播?...好似看到woody的老師的身影,不確定...獨立特派員194集 拔管之前

2011-05-17
西老搞,居然叫我修片不要修得太超過,免得過不了海關。
剩最後一片,我的喬家大院快練完了!對嘛咧,這樣看連續劇才有效率呀,愛快轉時就快轉,沒廣告,我也就不會跑來跑去。
明天放假你打算在家好好睡一覺,但有人託你出門買東西,不甘願的你覺得你正要去買什麼樣的東西?A. 便當 B. 醬油 C. 文具 D. 衣服 E. 盆栽
  →→→→ 選好答案來看解答吧

夢境:王偉忠在他的餐廳裡做菜給我們吃,『我們』是一群模特兒,身材臉蛋姣好,包括我...
買了25個礁溪肉包子。
兒子選了張帥照拿來當即時通的大頭貼,同學說:「帥喔,你哪裡找的羅志祥?」
●妹妹一回家就開始看借回來的『暮光之城-破曉』,沒吃飯,沒練琴,沒做功課,沒洗碗...剛剛去洗澡,現在坐回原位繼續看...好用功 (griltongue)

2011-05-18
●大陣仗,整條巷子都是警車...躲在窗邊偷看,嚇得半死。
我不贊成把公婆父母送進養老院,但,我能接受以後有錢的話,自己住養老院,不要給孩子有形無形的負擔。
我愛三毛,可我不會去看所謂的紀念展。紀念一個人,不用把她的所有搬出來巡迴,她一樣在我心裡。

2011-05-19
我家woody真的很怕我,只要多問一句他就不說話...不說話,不回答的想像空間很大喔,你不知道嗎?
瑜伽後來那個pose,跪坐,額頭碰地板,雙手反掌放身旁,肩膀盡量放鬆...我好像有瞇了一下下,睡著了。(blush)

2011-05-20
坐在麥當勞裡,我已經看了三本雜誌,兩份報紙,鄰座一對高中模樣男女生只顧著恩恩愛愛打情罵俏,桌上的課本翻也沒翻一頁,真是...青春年華啊~~~~~~~~~~(ps:下回妹妹再說要跟同學去麥當勞讀書,我會說:「不准!」)
●參加兒子學校選組親師座談會時,校長推薦這本書~理所當為:成就公平正義的社會
兒子SF下線後,去晾衣服...虛擬跟現實的落差真大呀!

2011-05-21
●忘記在哪聽過了...歐洲的教育像種花,不同花有不同肥料和陽光。美國的教育像挖礦,把人的潛能通通挖出來。台灣的教育像做塑膠,灌進模子裡出來通通一樣。
●逛夜市,有人嫌包包太大,想買包包...上回我說選小的吧,不知道是誰說要大一點好?(nottalking)...女人都這樣嗎? 

2011-05-22
看喬家大院到凌晨三點,總算看完了!真的是大怨...
打算繼續生氣下去...因為,我氣了兩天瘦了2公斤ㄟ (dance)
●有一個男人對人幾乎都是20分,惟獨對妳60分;有一個男人對妳80分,但是他對每個人都80分,妳會怎麼選擇呢?

2011-05-24
●入圍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
這集爸媽冏很大在討論青少年憂鬱...想起30年前一位同學,長得很清秀,功課很好,考上北一女之後就崩潰了...我跟她並不熟,但是到現在還清楚記得她的名字。
政府應該致力倡導心理有病要就醫的觀念,自殺防治中心 專線-0800788995
有點讓『炫耀』與『分享』卡住,有些東西...寫不出來了。
美國德州大學教授約瑟夫(Robert Josephs)總結他的研究結果:男人的自我評估(self-esteem)源自於他有能耐不依賴任何人,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但女人的自我評估,則源自於她如何維護友誼,以及在社交團體裡能與大夥兒和睦相處,讓自己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際高手。


2011-05-25
●今天排骨超級多,除了熬湯,一些拿來做糖醋好了。
我家老爺子,昨天就十萬火急地要我寫入圍感言,今天又說貼紙要貼在首頁,不是貼在文章裡...我貼了呀!...好,貼在頭頂上,可以了吧!有時候真的像老爸一樣,幹嘛嫁一個人來管我呀! :'-(
五月不減肥,七月圖傷悲~吃到飽減重法 (hungry)
女兒打電話回來恭喜我入圍,聊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D
●記得網友云:「...當各類評審的多年經驗告訴我,除非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出類拔萃,贏得任何比賽都是需要一些運氣的,萬勿認真,以免傷胃...」

2011-05-26
我有用不完的錢...零錢,不知道為什麼,老公習慣花整鈔,然後找回來一大堆銅板,然後都是我拿著一大堆銅板去買東西、繳費用...有人這樣的嗎?人家我也想花大鈔呀!
老公不在家,在想要不要去買塑化劑波霸綠茶呀?...先來碗阿舍乾麵塞牙縫吧...
昨天的瑜珈是我2年來上得最輕鬆的一次,繞著教室大步走一點都不累,還準時下課呢!
雖然我看不懂,但實在是太讚了!3D的Solar System Scope...不要為了小事心煩,宇宙浩浩無涯啊!

2011-05-27
夜裡醒了幾次,屋外大概有上百隻青蛙在哇哇哇!...還有,雨這樣下,不會缺水了吧。
整個星期,又是超渡法會,又是裝潢施工,再不然是青蛙叫...沒有一天是安寧的(哭) (ninja)
「如果你要教孩子建造一艘帆船,不要教他們造船的方法,只要講壯闊華麗的航海故事,有朝一日,他們就能造出史上最棒的船。」--安東尼聖修伯里《小王子》

2011-05-28
昨晚訂的貨,早上就收到出貨通知了(不超過12小時),難怪他可以年營業額十幾個億。
中華路新開的南瓜歐風咖哩,主食咖哩還不錯吃(飲料最差),服務流程&人員有待檢討(焗烤等了一個小時 :-(

●上網最愛的是看文章、看影音,Youtube萬歲! 爸,你一小時賺多少錢? ◆ that what i call it talent ◆ Miniatur Wunderland *** official corporate video *** largest model railway / railroad in the world 德國Miniatur Wunderland迷你樂園  ◆ Cat mom hugs baby kitten 年度文藝大片 最感人的承諾 最感人的承諾

2011-05-29
這兩天喝養樂多、優酪乳、鮮奶...怎麼忽然都有種吃塑化劑的fu呀? :'-(
●無名這次的改版很不優,真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2011-05-31
去棉被行看到老闆就是這樣裝被套的,神!輕鬆裝棉被套的方法~示範影片
●明天就六月份了,喔,心臟很不書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