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玩blog開始,我就拿定主意不要花錢買會員,
寫日記還要花錢,有迷有搞錯ㄚ!!

可是後來才知道,回應數會滿...相簿容量也會滿,
除非你搬家、或另起爐灶,否則就得乖乖掏錢!
我在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距今不到兩年ㄟ,
才免費玩兩年,應該還沒夠本吧?

好啦,我知道歐巴桑都是這樣討人厭,
買東西要殺價,買菜要討葱,
可是不這樣捏捏捏...如何勤儉持家呢?我們的家訓就是:
「賺一塊錢不是賺一塊錢,省一塊錢才是賺一塊錢!」

所以,雖然這買會員的錢不是花我的,
可是根據lu式定律之『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區區499現大洋買一片葉子,
嘖嘖嘖...我心微微痛,
因為這不是原本打算花的錢呀!!

不過,孩子們給我金卡額度,我只買銀卡,應該還算"勤儉"啦,
剩的501塊,留著繳明年年費,
嗯,就這樣...
我在 2008.7.18,付錢給無名,
而無名幫我貼上一葉幸運草。

哇~哈哈哈!
我有一片葉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