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把拔生日,由我帶隊,去蘭坊吃飯...

選擇『蘭坊』的理由有三~
一.這家餐廳,他們沒吃過。
二.晚上小寶貝要補習,英文班就在隔壁30步遠的距離。
三.這是一家充滿關懷、真的好吃、去過還會想再去的餐廳!!

 
 
下午茶120.-,簡餐、小火鍋價位150~200.-不等...
上菜之前,想請您看一篇報導 http://www.yilantravel.com/news-8-6-2.htm

.................我要上菜囉!

 
日式照燒豬肉

 
蜜汁雞腿

 
蘭坊素食火鍋

 
當歸羊肉;辣子雞丁

 
迷迭香雞腿

 
附餐咖啡、果汁、紅茶、綠茶、奶茶...任選

 
我們還吃到『蘭智烘焙坊』的養生月餅

 
有的時候附送當令水果...

 
親切的店長,每次總會仔細詢問顧客對餐點的滿意度,
其實,蘭坊裡的每位孩子與老師,
都非常敬業地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有機會來這裡用餐的話,請不要吝惜讚美的言語與掌聲,
多多鼓勵這群可愛的、認真的小天使ㄡ

羅東店小巧的店面,約有24個座位,我覺得蠻適合小型聚餐的;
另外還有便當外送業務,關於種類及價格,歡迎電洽。


蘭坊複合式庇護商店

羅東店:羅東鎮純精路三段151號
電 話: 03-9560315 
(營業時間:11:30~20:00)

宜蘭店:宜蘭市同慶街95號
電 話:
 03-9365995
 

 
看到珠兒的留言,我再補po張店面外觀照片...

真的很不容易被發現的一家店,
沒有大店面、沒有大招牌、沒有廣告(因為沒預算),
羅東店已經開張兩年了,
我也是今年暑假,和慈濟兒童班聚餐才知道有這家餐廳,
它的對面是愛迪生美語,旁邊是何嘉仁美語,
匆匆經過時,也許會誤以為是教室或社福機構,
其實它是一家可以吃飯、喝下午茶的地方ㄡ,
請大家告訴大家!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